(四).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去沙家浜春游了当然,最让人激动人心的是今天我们就要在这个老革命基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今天一早我还没等闹钟响就早早的起了床吃过早饭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学校在去沙家浜的车上我还在想,我今天到底能不能领到红领巾呢?因为我爸爸告诉我说,在他小的时候,不到年龄的一年级学生可是领不到红领巾的哦今天好像身边初春美丽的景色都不能吸引到我,所有的心思好像都在这个上面了...终于,我终于如愿以偿的领到了红领巾当那个五年级的哥哥为我戴上红领巾后,我都快激动的跳起来了!
回到家后,我爸爸妈妈也为我感到高兴他们还对我说,今天开始,我就是小红领巾,小少先队员了,今后所有的行动要用"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我一定要听他们和老师的话,做个名副其实的少先队员.
星期一,我要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的上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