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作文
每个学校几乎每年都会组织一次春游活动,我们学校也不列外,还记得去年的一次春游活动,让我难以忘记。
记得当时我们班参加的三十多个人,上车之后我们一路上像飞出笼子的小鸟一样,唧唧喳喳说个不停。一直到了目的地之后我们仍然很开心。跟着大部队一直往前。艳艳青青和我,我们三个走在最后。走到一个地方有一条小河,看着大部队离我也不远,就想去洗个手。走到河边我们三个刚蹲下来,就听见啊的一声随后噗通一声我掉进了的河里,吓坏了艳艳和青青,艳艳一把拉住我的衣服,青青一手拉着艳艳一手拉着岸边的小树大叫着,大部队闻声赶来把我拉了上来。
当时我们刚刚要蹲下,我脚下一滑一下就下去了。艳艳眼疾手快的拉住了我的衣服。我们三个擅自行动得了老师的处分又做了老师的反面教材。幸好我们都没事。
这次春游真的让我一辈子也难以忘记了。我也想再次提醒各位小朋友,一定要远离河边,湖边,坑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