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开学200字作文
穿着整齐的校服,背上崭新的漂亮书包,迈着欢快的脚步,我高高兴兴的朝学校走去,因为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在今天开始后我将学到很多新的知识,也许还会有新的同学认识。
一进学校的大门,看到校园的新环境,绿树成荫,校园里面非常整洁、干净,生物园里的植物生长得生机勃勃。我的心也变得更加高兴,走进教室里,我看到教室里沸沸腾腾,只见同学们正在七嘴八舌地讲着自己的假期趣事,你一言。我一语,笑声此起彼伏。开学的第一天,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不知不觉中,上课铃声打响了,我们静静的等着老师的到来。教室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面带微笑,眼睛闪闪发亮,穿着整齐的教师的服装,骄健的步入讲台,她————就是我们的黄老师,黄老师慈祥的笑容仿佛又回到了我们三(6)班的课室。
时间悄悄的溜走,很快就到了放学时间,开学的第一天时间过得可真快。同学结伴离开校园,带起一片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