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开学2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开学。我又回到了我美丽的校园,又见到了敬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寂静的校园又充满了欢歌笑语。
上课了,我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又到了下课时间。同学们又开始有说有笑,诉说着暑假里的所见所闻。
今天,我还收到了意外的惊喜,我获得了《快乐作文与阅读》第八届“快乐征文”大赛中的优秀奖。
今天真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日子。新学期,新气象,在新学期里,我将做到: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后认真完成作业,温故而知新,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做到在学校是个好学生,在家庭是个好孩子,在社会是个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