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天,一大早就有许多的家长和同学,陆陆续续来到学校,他们帮自己的孩子报名。望子成龙是每个家长的渴望。
漫长的寒假过去了,拿着寒假作业同学们随着家长走进教室,交给了老师。
老师都认真仔细的检查着,却发现少数同学日记写得乱七八糟,甚至有的没有写。我真不知道他们学习是为谁?如此的学习态度,可会害了自己。学习目的不明确、贪玩。古人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将来长大怎么为人们服务呢?国家白培养了你,国家和人民的期望付诸东流。所以我们应该发奋图强,自觉努力!
从小我们就要树立好学的精神,长大才能为人们服务、为祖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