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兴致勃勃背着书包来到学校。学校的花儿和小草好像在微笑地我说:“开学了,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首先,我们来到操场进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我们都回到教室。班会课上,陈老师对我们说:“新学期,我们要认真学习,祝同学们学习更上一层楼。”老师还表扬了班上20名同学,我很高兴我被评为“三好学生”和“第二课堂积极分子”,同时,我还获得了一张“上学期末语文数学总分名列全级第2名”的奖状,拿着这3张奖状,我心里感到非常高兴,像吃了蜜一样甜,我下定决心以后还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开学第一天,我过得很快乐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