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200字作文
又要开学了,我是有喜又忧。。。。。。。如果你想知道Why,就听我一一道来。
喜:
这说起来也是很高兴的事,上学以后,我就不会每天懒床,直到太阳晒屁股才起。上学好,上学不仅可以见到一个假期不见的同学,说不定还能认识新同学。你说高不高兴?另外上学后,每天老师会监督我们每天早上在操场上跑步,锻炼身体。这一个假期,我一定又长了体重,唉。总而言之,上学就比在家好。
忧:
这怎能不忧,我的作业还没完成。就要开学了,我还信心满满的让老师表扬我这个英语委员作业认真完成。看来只能是一场梦了。不过,我在家除了做作业,还有不少时间在玩。光是去出门玩,就多达一个月。这假期,我不仅一睹了世博的雄伟,低碳,还陶醉于海南的大海的怀抱。你说,这能怪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