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猫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它拥有发黑发亮的眼睛。六根对称的小胡须,看起来挺威风。因为我们希望它温柔,所以取名叫“柔柔”。
我们还为“柔柔”做了一个窝。我用一个纸箱,铺一块毛巾,窝就好了。柔柔真聪明,居然知道那就是自己的“床”。每天在“床”上睡,从不到处乱睡觉。
柔柔是一只奇怪的猫。因为猫都喜欢吃鱼。可是柔柔什么都吃,肉啊。蛋啊。糖啊。南瓜籽啊都吃,可是不吃鱼,真奇怪啊!
柔柔我很喜欢它。只要它用爪子轻轻挠我,我就知道它想让我抱它,抚摸它。如果我把他抱起来,他就依偎在我的怀里,一动不动,甚至闭上眼睛,一副享受的样子,很可爱!
“柔柔”它这样漂亮,这样可爱。这样特别。怎能叫我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