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小猫的作文
小猫前几天搬进城里了。可是,小猫在城里没有一个好朋友。
它每一天下午,都到公园里的草地上去玩。有一天下午,小猫看到了一只小兔子也在公园里的草地上玩。小猫走过去兴奋地问道:“你是谁呀?”小兔子说:“我叫可可,是前天搬进城里来的。”小猫说:“我和你一样,也是前天才搬进城里来的。我叫香香,我在这里还没有朋友呢!”小兔说:“我也是,我们做朋友好吗?我们可以天天下午都来这里玩。”小猫说:“好的,我也是这么想的。”可可和香香就这样成了好朋友。他们天天在公园里的草地上面玩:一起抓蝴蝶、一起玩皮球、一起捉迷藏。。。。。。
从此以后,他们天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