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猫的作文
在我们的小区有很多可爱的小猫,其中我最喜欢的小猫就是我那只棕白色的肥猫,我给它取名叫晶晶。
我觉得晶晶是小区里最可爱的猫。它的爪子是白色的,身子上棕白相间的花纹形成的图案像蜗牛一样。它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小巧的嘴巴,两支尖尖的小耳朵,又白又长的胡须和可爱的小鼻子。每当我给它喂食的时候,它都会眯着眼睛先看看我,还冲着我摇尾巴,我甚至能从它的表情里感到一丝笑意。每当我给晶晶喂完食,它都会蹲在我的脚下,这时我也会蹲下来,用手轻轻地抚摸它的后背,晶晶也用它的头轻轻地蹭着我的腿。
晶晶的可爱还表现在它会玩皮球。有一次,我给它喂食的时候带了一个小皮球,晶晶看见了小皮球马上跑了过来,用两只前爪抱住皮球扔出去了老远,然后跑过去用两只前爪不停地拨弄皮球,玩了好长时间才停下来。
这只可爱的小猫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是我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