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200字作文
我的家由爸爸、妈妈、弟弟和我组成,我的家是温暖的、和睦的。
有一次,我考了一百分,我高高兴兴的回了家,爸爸给我做了“爆炒花蛤”,妈妈给了我一个拥抱。
九月二十五日 是我和弟弟的生日,中午放学回家时,爸爸、妈妈早已把一个带有兔子的蛋糕准备好了。“太好了!”我喊着!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我以为爸爸、妈妈会训斥我。回到家里时,事实恰恰相反,妈妈帮着我分析出错的原因,共同找到解决的办法。
当我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我老是摔倒,爸爸、妈妈好像是一点儿都不在乎似的。我有时都想放弃不学了,可爸爸严厉的说:“站起来,加油!”我点点头,继续练习。
特别是在寒风刺骨、冰天雪地的冬天里,家是那样的温馨,妈妈的怀抱又是那样的温暖。
这就是我那温暖又和睦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