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爱我家200字作文
有人说,家是一个港湾,它让受伤的风帆修身养息;也有人说,家是一个温暖的窝,它可以给每
一个游子贴心的温暖;而我说,家是一棵幸福而温欣的树,我正在快乐的成长。我爸爸是这棵树的主干,在平时基本属于拿主意的角色。他有一手好厨艺,在厨房绝对是他说了算,他掌管着我们家的吃喝 大权。同时他又是个象棋迷,他下棋可厉害了,在我们这小有名气。 我妈妈是这棵树的树肢。她是家的一家之主,她非常威严。 我嘛,则是那树上的叶子。我是个书迷,《水浒传》、《西游 记》等等是我爱的书,虽说我是个女孩,但是我喜欢武打类的书。只要一有空我便会念上几段,这个时候我们一家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爸爸、妈妈和我一起构成了这棵温欣幸福的大树,我希望这棵大树永远这么温欣幸福。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