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雪的400字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不知是谁叫了起来。由于期末,同学们全在埋头苦干这个消息无疑是天上掉下来黄金。没下课同学们的心全在那满天雪花上了!下课铃响后几乎全班同学都兴奋得跑到学校的操场上了。可是老天就要跟我们作对,刚下楼的就有同学滑到在走廊上,刚起来上课的铃就响了,真倒霉。那节课的40分钟里,我想全班99%的同学都朝窗外看过,似乎当老师不存在,等到再次下课时全班不用人指挥,全都一拥而下到了操场,体会下雪的无穷乐趣,有人仰天大吼,不吼几声就不;有的同学拿着这冬的第一场雪往嘴里送,一口气吃了好几个雪球,更多的人在打雪仗,手拿雪球在操场上狂追,雪球打到了脸上还在说:“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的确杭州这个缺雪的城市能下怎么一场大雪是不的,一等就是认六年啊(这样规模的雪)!
雪越下越大,我们越玩越疯,知道这是期未了,能玩的也就是今天了,即使再有这样的机会,也没有时间玩了,还不如现在就疯它一把吧。疯吧!反正也就这一次了,大家欢呼着,踊跃着,追逐着,到处是欢乐!让一切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吧!这一切美好的景色都是属于我们的。
这是今年冬的第一场雪,它带给了我们的欢乐和快活,我更期着有第二场这样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