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雪的4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在家写完作业后很无聊于是打开了妈妈的平板电脑,本来是想打开游戏的,不小心打开了过去的相册,当我看到那张照片时,勾起了我的回忆。
记得那是2008年的一天,刚刚下过第一场大雪,爸爸妈妈带我去南苑公园玩时的画面。进去后公园的人非常多真是人山人海。仔细一看原来都是来玩雪的,他们有的打雪仗,有得堆雪人,还有的滚雪球呢。看到此景我也情不自禁的躺在雪地上打起滚来,玩了好一会我才站起来说:“我们开始打雪仗吧!爸爸妈妈一口同声地回答道好,我和妈妈一拨儿,爸爸一人一拨。开始我和妈妈总是打着爸爸,但是后来爸爸掌握了动作要领,打得我和妈妈到处乱跑。虽然打雪仗令我难忘,但是令我难忘的还是我从雪堆上向下滑的情景。那时候我打完雪仗继续向前走欣赏风景,刚走了不一会儿,我发现了一大雪堆于是我起了从雪堆上网下滑的念头,于是我把爸爸妈妈他们俩拉到雪堆旁边说妈妈爸爸看我的表演吧!说着我做了一体育课上学的前滚翻预备的姿势,做完以后我加了一个助跑爬上了雪堆,坐在雪堆上挥了挥手后,我用手推了一下雪堆一下就滑了下去,我坐在地上一边笑一边拍着雪的时候妈妈用相机”咔嚓“一下把我的身景定格在了照片里。
现在看着那张照片,还深有感触。这几年北京已经好久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雪了,我们应该保护好环境,让地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