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400字作文
岁月,流水一样淌过,弹指间我们从盛夏进入了飘雪的冬季。
一路走来,太多太多的事情真的是很难忘记的,如这样的夜,不自觉的就想起你,想起,心便涌起一丝柔软,想起,心便荡起暗香涟漪。
今夜,漫步在岁月的最深处,一个人静静的感受寂静的夜,透过阑珊的夜色,看着这漫天的飞雪忘情的炫舞着,纷纷飘洒在发丝上,那样的轻盈,轻盈飘落的没有丝毫感觉,想来,是雪花不忍心惊扰我吧!又或许是这漫天的飞雪正在演绎着一场挚真挚纯的爱念吧!
而心底那一脉如水的情思像爬山虎的藤蔓四处延伸着,仿佛每一根触角都想延伸到夜空,视乎是想要抓住一些什么,又仿佛是要依附着这幽幽的夜色停下迷茫的脚步,寻找一个可以温暖的怀抱。
飘雪的冬季这一刻,从我的身体里传来一声轻叹,随了一脉思念融入到悠悠的夜色里渐渐地散去,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