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雪的4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刚进校园,发现学校里的乒乓球桌上有一层厚厚的雪,我又看了看周围,房顶、树上、草丛中,到处都有雪。突然刮起了一阵风,雪花雪块都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有的在盘旋,有的在飞舞,还有的飞快地坠落到地上。我看得如痴如醉,感觉今年的雪景太美了,直到铃声响起我才清醒过来。
早上第二节课,孙老师带我们去校园里感受雪、玩雪。老师把我们带到童话世界和旁边的花园里,同学们一见雪就四分五散,玩的不亦乐乎:有的在的雪人,有的在清扫椅子上的冰雪,还有的在滚雪球。我就是滚雪球的。我先找一些雪,把它揉成一个比较大的雪球,然后把雪球放在有积雪的地面上滚啊滚,滚啊滚,将雪球滚到足够大小的时候,我想抬去给老师看一看,炫耀一下自己的成果,可是因为雪球太重了,我赶紧叫洪伟励来帮忙抬。很多人都说我的雪球特别大,我心里美滋滋的,老师一看我夸奖了我,还让我和这个雪球合了个影呢。
今年这一场雪真像是老天送给我们的一件雪白的圣诞礼物,我真希望以后每年都能下这样大的雪,甚至比今年的还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