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雪的400字作文
下雪了,耳畔响起了刀郎苍凉浑厚的歌声,“这是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平时来的更晚一些”然而,时间已经来到了2015年,这是2015年的第一场雪,比平时来的,没有了更晚一些。
第一场雪,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兴奋,甚至是亢奋!那快乐自然也是不言而喻的,接下来的第二场,第三场,第四场,或许,就不得不黯然失色,您也没了这份矫情。我们太在意这个所谓的第一了,以至于第二、第三都被无视了,任性的,我就忽视您的存在,谁叫您个不是第一呢!就像问您“世界第一峰是哪个?”珠穆朗玛峰,地球人都知道。再问一句“世界第二峰是哪一个?”很多人都无语了,憋不住的来一句,那个重要吗?
我们集聚了太多的第一情结,这难道不也一件不好的事吗?
2015年的第一场雪,不妨问问自己:“第一”真的有那么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