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雪的400字作文
雪是大自然的女儿,冬天来了,它们便会随冬而来,向人们传播着冬的信息。我十分喜欢。
下雪之前,老天像是翻了脸,把笑脸收回,露出一张黑如锅底的脸,霎时间,乌云密布,刮了一阵狂吼的风,就下起了雪。
雪下得很大,犹如鹅毛一般,它们悄悄地,慢慢从天而降,点缀着万物,仿佛一个个小天使下凡来了。它们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层厚厚的棉被,给房子穿上了银装。雪落在树上一团团,一簇簇,就像松鼠的大尾巴,蓬松松,沉甸甸;马路上更是好看,仿佛一条长长的带子,人们踩上去,咯咯作响,好像弹奏着交响曲。
雪,就象一朵朵洁白的小花,有六个瓣。想接它呀,还真不容易呢。
雪过后,太阳从阴云背后跑了出来,照在万物上。地上的雪,就像无数颗小星星,闪着耀眼的光芒,到处是一片洁白的世界。大人们出来扫雪了,小朋友在路上打雪仗,堆雪人抓雪球。。。。。。顿时,热闹非凡,一片片欢声笑语在回荡。
我爱大自然的女儿------雪。因为瑞雪兆丰年,我更赞美雪,因为雪洁白如无暇,给人们带来了美的享受,给小朋友带来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