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雪的400字作文
“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今天早晨,鹅毛般的大雪向华北地区纷纷降落。我冒着大雪,还得去上课,公交没赶上,出租打不着,嗨!怎么办呢?雪花不停地往我的脖子里灌,刺骨的寒风吹得我的眼睛都睁不开我们左等右盼终于等来了一辆出租车,雪路漫漫,我们出发了。。。。。。
上午十点半,我们一出贻成小学的大门,雪有一尺多厚啊!出租没有,公交不方便,我们冒着风雪,踏着冰冷的雪路,深一脚浅一脚得往河北路的方向走,举步围歼,路上留下的脚印是深深的雪坑,我们只能放弃所有的课只能回家了。
晚上,窗户上冻出了难得一见的冰花,美丽的冰花形态各一,有的象矩形羽毛,有的象枫叶,还有的象凤尾...它们千姿百态组成了一副奇异的画卷.
妈妈说在天津十年以来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雪,我也终于凌洌到北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