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雪的400字作文
2011年11月28日下午4点左右,雪妈妈和雪娃娃们的旅游团来到我们学校参观,它们一来,全校的同学们都高兴了。
可是这会儿正上语文课,呵呵。不过陈老师也被它们迷住了,于是我们就早些下了课。
一下课我们就迫不及待地飞奔到操场,迎接雪妈妈和雪娃娃。现在操场上人山人海,有的在雪中飞奔;有的在雪中玩游戏;还有的在欢快的唱圣诞歌……大家都以不同的方式迎接雪妈妈和雪娃娃。
它们看到原来大家这么喜欢它们很高兴,它们一高兴就要助人为乐了。
它们先帮助了树伯伯,因为树伯伯很怕冷所以雪妈妈和雪娃娃就送给了树伯伯一件“皮大衣”,并且还是限量加厚的哦!
它们又看到了车武士有麻烦,就去帮它SS。它们问:“车武士你有什么麻烦吗?”车武士说:“我马上就要参加“堵车大混战”了可是我没有很坚固的铠甲。”于是雪妈妈和雪娃娃就送给了车武士一身银色的铠甲。
做完好事雪妈妈和雪娃娃非常满足,就落到地上,不就它们就乘坐通往天空的“电梯”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