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是多么普通的数字,但也正是所谓的4个普通数字,让多少中国青少年热血沸腾啊!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但是你肯定就会想出来了。对了,就是这个答案,在这一年里,青奥会将在南京举办。那时,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南京,而南京也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最漂亮的风采!
青奥会的比赛项目有:跳水、射箭、田径、羽毛球、拳击、柔道、足球。。。。。。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项是 跳水,在我看来跳水的危险性较小,而且在起跳后,运动员在空中优雅的姿态令我向往。。。。。
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让我们赶紧行动起来吧,从现在做起,从我们自身做起。首先从保护环境开始,不随手仍垃圾,不随地吐痰,讲文明、讲礼貌;其次努力学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支持青奥,迎接青奥,我相信:只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南京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