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习惯400字作文
从小我们就要养成勤劳的好习惯,我已经养成了好习惯,给你们讲一讲。
我每天早上都自己叠被子,自己刷牙,力所能及的事情都自己做。比如:想吃苹果了就自己去洗一个,如果爸爸妈妈也想吃苹果,他们懒得动的时候,我就去帮爸爸妈妈洗苹果。
有时我们不听话,不帮爸爸妈妈做事的时候,爸爸妈妈可能会很生气的对我们说:拿个苹果能累死人吗?我们就说:自己吃自己去拿。我们可千万不要去做这样的事情哟!
小朋友们,你们记住帮助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了吗?
可千万不要向他们学习这样的坏毛病,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在日常生活可一定要把这些坏毛病改掉。
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忘记我说过的话。
如果要是忘记了就把这句话记在心中,在心中时时刻刻都要记住这句话,如果还是记不住的话就在心中默念三遍。
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