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有时一些小小的事或物都会将我激动好一阵呢~~~我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呀:只要一家人一生都平平安安的,都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幸福就可以了哦~~~也许这听起来很老套,不过我一直都真心地这样希望着,希望着!我也不知道神是不是真的存在,但还是希望有神的庇佑!很小的时候很顽皮,一直惹爸妈生气,却还一直固执地认为这样做自己很快乐的。
后来长大了一点才明白了爸妈的一片苦心,但就是不知怎么的,有时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就这样的一次一次伤害着他们---最爱我的人儿! 我想要的生活又多了一条,就是希望他们能以我为傲,满足他们一点小小的虚荣心!可惜还是领悟的晚了一点,任凭自己如何努力还是失败了吗??我真的很不甘心,为什么要失败呢??我想努力再努力,我想竭尽全力,可是我却只是徒劳无功地在垂死挣扎着在失败的边缘,没有人可以拯救我,我明白这只不过是一点小小的惩罚罢了!!!没什么的呀,我告诉自己,就是这样的啊~~~你可以挺过来的呀,不是吗???我可以吗???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我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却自认为的知道一切,真可笑啊~~~我讨我自己!我想要的生活原来什么都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