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在家里帮妈妈打扫卫生。
打扫卫生,不是给别人,是给我自己家。我每天只要休息就帮妈妈打扫卫生。帮妈妈做家务。
在平时的生活中,爸爸,妈妈都在上班,都特别的忙。都没什么时间,我是家里的常客。只有我在家待的时间最多。妈妈一下班,就准备伙食。很忙。妈妈在外面应酬挺多。爸爸更是,所以他们都很辛苦。都是为了赚钱。在家的时间很少。妈妈下班每天都累的够呛。我为了心疼他们,我学着做家务。我每天只要有业余时间就打扫卫生。看着大人们为我挣钱。我也想为他们做点什么,想来想去还是干家务吧,我写过作业之后就做家务,我在家里以前是什么都不干的,后来一想父母也不容易,父母用所有的时间来为我挣钱,养活这个家,我不为家里做点什么心里也不舒服,自己就想着做做家务吧。
我的课余生活是枯燥的也许你们会这么以为,但是我不那么想。我认为,我的努力是为了让爸爸妈妈,不那么辛苦,让他在生活的空余都多休息一些,让他们在空闲的时候能不那么累,不要为了更多的辛苦把身体累坏了。我用我的小小的付出能给他们减轻些负担。我做家务的时候就想一个问题,我是为了更好的完成更大的目标。是爸爸妈妈给我的爱感染了我,是爸爸妈妈的行动让我有这个决定,让我能用微博之力让他们感觉到生活其实更美好,有我在背后支持着他们。让他们更好更轻松的工作。让他们觉得生活更轻松。
我的课余生活是爱的传递,是亲情的传递,是一个孩子用爱来填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