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我的课余生活是听音乐。
我的课余生活是听音乐,每当我下课的时候,都把mp3拿出来,我就会听音乐,我用音乐来环节我上课的压力。音乐能调节我的心情,音乐能让我放松。
都说音乐有无限美好的一面。我没相信,那是在我和同学下课时发生的一件事。引起了我听音乐的好奇心。我们刚下课,就有人说今天的课真的太无聊了,我说我也这样感觉,但是又不能说因为我是这节课的课代表。在这种环境下,这的是有压力啊。我听到我的同学说,听音乐能让你环节好心情,我就买了个音乐播放器,没想到的是,这个小东西,居然给我带来了新的起点,这个小东西让我的学习态度都有了改变,我人也变得轻松了,是这个小东西给我增添了新的小乐趣,每到下课,我就拿着它和我的同学来到操场上,树林边上,听上两首歌曲,之后上课的铃声也就想起了,这个时间正好,人也得到了轻松,还能不耽误学习。这样多好啊。
我这样的学习,居然得到了提高。人都说了,利用好了课间时间,其实是更好的学习,课余时间是你学习放松的最佳时刻。是这样的生活环境,能够让你即轻松,又能把学习搞上去。这是易取两得的办法,这样的学习精神,有动力。是环节带来的,是这短短的课间时间,把你的学习带动起来,课间时间是我们放松的时间,但也要适当的,不能沉迷于任何东西。
我的课余生活利用的好,使得我的学习成绩得到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