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不知不觉,已经快到放暑假的时候了,每次放暑假,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不过今年的我却没有那么兴奋,因为今年,我即将告别我难忘的小学生活了。
回想起六年前刚入学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小不点”,在陌生的环境中觉得什么都新鲜。在课堂上我们呀呀学语地跟着老师念着:“啊、哦、鹅……”掰着手指算数字。是辛勤的老师用耐心、爱心教会了我们许多许多知识,并让我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这五年里敬爱的老师把我们培养成了懂事的好学生。如今,我们不仅掌握了基础的数学运算,而且还能读书看报、提笔作文。
六五年前,我们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孩子汇聚到了一起,在同一校园内我们又陌生变成了熟悉,到现在更都是成为了好朋友。在校园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乐,虽然有时我们也会有一些小的矛盾,但这都很快化成了美好的回忆。
小学六年的生活让我无比的留恋:老师像园丁一样呵护着我们这些幼苗,让我们在充满阳光的校园里茁壮成长;同学团结友爱是最好的知心伙伴,我们在一起分享天真、快乐。
可是,六年的时光就这么悄悄的溜走了,而我只能告别我难忘的小学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