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生活400字作文
轻轻地,我来了……
轻轻地,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世界上美丽的事物太多,然而真正能带走的却又是那么少,灿烂的流星在经过划破天空的寂静中熄灭;美丽的昙花在惊醒夜的骄艳中凋零;壮丽的大浪在优美的翻身中消失……
这些,我们都留不住,带不走。
那敢问,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带走呢?
这问题,不急回答。先听听我们自己内心的回忆吧!
当我们吃着母亲亲手做的饭菜时,你可曾有一股甜蜜涌上心头。
当寒冷的冬季,穿上奶奶为你一针一线缝起的棉袄时,你可曾感到春日里的温暖。
当我们在沮丧之际,面对朋友的一声关心,一句问候,你可曾感到内心顿时充满阳光。
敢问,这些东西,你忘得掉吗?
我想,对于这个世间,唯一能让我们带走的恐怕只有这心中的美丽烙印。
对于别人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应该铭记于心。
然而,人是感情的动物,我们不仅会得到别人的关心和帮助,偶尔也可能遭到伤害。
家长望子成龙的心,有时会表现出恨铁不成钢的态度。
朋友一时的无心,可能会伤及到自己那颗脆弱的心。
请将这些不快乐的记忆印在沙地上,让风儿吹散它们,散走你心中的那团阴云。
世间美好的事物,我们无法选择,只能顺其自然,然而生活记忆中的美丽时刻和那沮丧的瞬间我们是可以选择铭记和忘记的。
让我们把美丽的东西印在心中,而那所有的不快乐却留在那片沙地,生活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