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生活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来了。这个节日充满了我们对去世的人们的思念。四月五日,这一天,同学们佩带着那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红领巾来到万象山扫墓。
在烈士墓前,我们怀着崇敬,带着自豪,手中拿着白花,默哀三分钟。在这烈士墓,深深地刻下你们伟大的名字。埋下血淋淋的事实。年纪最小烈士离开人间年仅十八岁。站在烈士墓前,让我深深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永远怀念为新中国的建设而英勇献身的前辈。烈士们呀,你们安息吧! 我们永远会把你们记在心底。在那硝烟弥漫,枪林弹雨的战场上,你视死如归。出生入死。你们是多么伟大啊。你们就是祖国的英雄,为你们献上一朵白花,表达我们的心意。 如今的中国,天空更蓝了,花儿更艳了,社会主义艳阳天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人们前进的歌声更加嘹亮!
人民为先,祖国至上; 诚实勇敢,自律自强; 奋发有为,誓做栋梁; 振兴中华,再造辉煌! 我们的口号是多么响亮啊!同学们和谐幸福的生活何而来?是用烈士的鲜血浇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