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在校园里,我们一起认真学习,一起开心玩耍,真高兴啊!当我们走进校门,那高大坚固的校门好像会说话似的,每当有一个个小朋友走进校门,它都会说:“欢迎来上学。”接下来我们来到专用教室和办公楼,两幢粉红加白,高大坚固的房子,显得非常漂亮。在办公楼里的老师在认真批改作业。然后来到了我们学习的地方,那就是教学楼。走在走廊上,听到从教室里传出来的朗朗读书声,让人陶醉。老师在讲台上讲得那么认真,那么细致。
在教学楼的西边,是一个大操场,外圈是一个椭圆形的塑胶跑道,全长共200米。在中心的足球场上有很多小朋友在踢足球,在远处,你也可以听到从操场上传来的一阵阵欢笑声。在教学楼的东边是我们的实践基地,上面开满了很多菜花,还有很多小青菜。一棵棵小树在微风的陪伴下逐渐成长成一棵棵参天大树,看着这么多的花草树木,让人感到无比地快乐。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个快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