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丽的校园作文
开学了,同学们又可以回到那美丽的校园学习了。
当你走进我们美丽的校园时,教学楼旁那美丽的景色将会把你的目光深深地吸引。
走进校门,映入你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升旗坛。升旗坛的底座是由银白色的方砖围成的,上面有四根铁柱,铁柱上围着赤红色的铁链。
升旗坛后面有一蔟花坛,花坛内长着一丛丛五彩缤纷的花朵。
瞧啊!那几棵柳树站在升旗坛的正前方,多像升旗坛的守护神啊!
在升旗坛的右面是教学楼,教学楼上有两副扁,扁上写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和‘学习雷锋点亮人生’升旗左边有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沿着小路走,走到深处后就可以看见一个小池,池中有很多鱼儿在嬉戏打闹,还有很多虾儿在游戏……好像把整个学校装点得更加美丽。
离升旗坛不远处,有一片嫩绿的草坪。每一片草叶好像是一个精灵,正在展示着它们旺盛的生命力。看看绿毯一样的草坪,真想在上面打一个滚儿。草坪的周围有许多盛开的鲜花,像是给绿色的草坪镶上一个金边。花香引来了许多蝴蝶,有的蝴蝶飞累了,就停在草坪上休息,扇动着它那美丽的翅膀。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怎么样,欢迎大家来我们学校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