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学校是湛江市第八小学,那里环境优雅,景色美丽,是个学习的好地方。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来到八小门口,可以看见到校门左右两边的公告栏,公告栏里公示了八小学生的获奖情况,其中许多都是国家级的奖项。所以,我们八小不愧为名校。
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方形的旗台,在高高的旗杆顶端有一面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每当我面对五星红旗时,我都会暗自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国争光。”
旗台的前面是操场。操场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几棵老榕树。老榕树像几位老人,疼我们,爱我们。每当炎热的夏日到来时,我们便跑到树下,“老人们”用自己宽大的手臂来为我们遮挡烈日,夏日的燥热仿佛一下子减去了许多。每当下雨时,许多没带雨伞的同学便跑到树下,老榕树们便撑开它们的绿伞,为同学遮风挡雨。老榕树给了我们很多好处,我们十分喜欢它们。
操场的右边是教学楼。教学楼里灯光明亮,从教室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老师带领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吸取知识的营养。在这里,老师用辛勤的汗水送走了一批又一批莘莘学了。为学校赢得了一次次荣誉,给八小增光添彩。
教学楼的对面是舞台,每到节日时,同学们就在上面载歌载舞,表演许多精彩的节目。
舞台左边是科学楼,上面设有舞蹈室、图书室、电脑室……同学们最喜欢电脑室。因为电脑室的电脑能把我们带到外面的世界里,开阔我们的视野。
瞧!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学习环境很美,人的心灵更美。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