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在一个美丽的校园学习,成长。
我们学校的大门是一扇银色的大铁门,上面写着“天铁集团第一小学”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
进入学校,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大操场,这个草场即使以前或十八百个人开个会,也不觉得拥挤。
操场的左边是一排杨树,树很茂盛,就像一个绿色的大凉棚,它是小鸟们的乐园,也是我们的乐园,每当下课,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奔向操场,
低年级的同学在操场上跳绳,捉迷藏,高年级的同学在操场上打篮球,踢毽子,就像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树的两旁有两个大花坛,里面长着两寸多高的小草,远远望去,像是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草地上栽满了白色的牡丹,紫色的丁香,粉色的月季,香气四溢的桂花,每到夏天那盛开的花就像一簇簇燃烧的火焰,美丽极了!
操场的西边是我们的教学楼,它是红白相间的三层教学楼,里面是宽敞明亮的教室。我们就在这里学习,老师就在这里学习,老师就在这里像园
丁一样辛勤培育我们这些新生的嫩芽。
绕过教学楼,就到了西操场,它比大操场小一点,那有我们的锻炼器材,如,单杠,双杠,篮球架……,上体育课时,我们就在这里跑步,玩耍,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