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在第三小学上学,我们学校美丽得惹人爱。早晨,空气很新鲜,大家进入校园后一边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只觉得站成一竖排,走进教学楼。
水泥面的两侧,都有花坛。左侧的花坛里不仅栽着各种各样的花,还栽着几棵树,是银杏树,它骄傲的挺拔在花的旁边。往前走去,还会看见两颗开满着桃花的树,也意示着:我们的学校桃李满天下。树枝上的嫩绿叶子衬托着粉红色的花,花儿在枝上绽放,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笑的是那么开心。我看见桃树身上的某个地方也冒出了一朵桃花、一片嫩叶,给整个桃树增添了光彩。
在右侧的花坛里,里面是绿色的海洋,里面的小草被园丁老大爷中的有规律,一开始是弧线的样子围绕着一个大花丛,绕了三四圈后,又开始了直线形,一排一排的,看上去特别整齐。在课间的时候,有许多同学在花坛周围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我爱我们学校的美丽。我们学校中间的大操场,在每节课间的时候都会热闹起来。每次在课间的时候都会听到同学们欢乐的笑声,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玩耍,解除了学习的疲劳,忘掉了那些“苦难”。
操场的后面是一个篮球场,课间有的男生在那里打篮球,他们用着飞快的速度来抢球、接球、传球,然后跳跃起来投篮,篮球场也是男孩子们玩耍的天地,他们在那里有着无比的快乐。
我爱我们既美丽又快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