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美丽的校园作文
叮铃叮铃,下课铃声回荡在整个原本安静的校园哦中
我踩着楼梯走到喧闹的操场,足球场上有的小朋友在踢球,有的小朋友在踢毽子,有的小朋友在跳橡皮筋,还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呢。
“砰”“砰”“砰”,篮球场上传来拍打的声音,有两支队伍在比赛呢。场上激烈得很,裁判员一会儿吹哨子,一会儿做手势,干得有声有色,不一会儿这边进了一个球,那边儿也进了一个球,两支队伍不分高低,拉拉队也喊破了喉咙。
再往这边看小巧的红腹锦鸡在笼里走来走去,对了,这就是小小动物园。小小动物园里有孔雀,有山鸡,有鸽子,当然,还有小巧的红腹锦鸡等等。美丽的孔雀完 见旁边的小朋友越来越多了,就展开了他的羽毛,走来走去,小朋友们见了连忙拍手,我也迫不急待的挤了进去,只见他一身的羽毛真是美丽极了,有着一个一个的“眼睛”真好看。我看着看着就看吊了,半天才缓过神来。饲养员打开鸽房把鸽子放了出去,给鸽子撒玉米吃。有的鸽子飞到天空上去了,有的鸽子却在吃玉米,我带着疑惑的心情问:“饲养员叔叔,您把鸽子放出去,它还会回来吗?”饲养员叔叔说:“鸽子是认识回家的路的,小白鸽可以送信的,你没听说过吗?小朋友你说是这个理吗?”我点点头走了。
再往前看,是我们学校的标致,小白鸽。白鸽边上两排整齐的雕像,是一系列的名人,有居里夫人,有孔子,李时珍,还有巴金等等一些人。
我的校园很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