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岁时,我向妈妈开了一场“死缠烂打”后,妈妈终于同意得我买下一只小白兔。
它浑身雪白雪白的,像一个毛茸茸的白绒球。红宝石似的眼睛,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四肢和尾巴,加上三瓣嘴,凑成了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在吃食物的时候,总要先嗅一嗅,再一小口一小口地吃,就像一位淑女一样。
有一次,早晨,我拉着小白兔的两只前肢,给它“做早操”。还小声的说道:“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看到这里,你们会不会笑我呢?
好景不长,一天下午,我从幼儿园回到家时,发现兔子已经死了,我很伤心。我问外婆:“外婆,我的兔子的‘死因’是什么?”外婆皱了皱眉头,说:“我们每天只给了它一点点食物,它肯定是饿死了呗。”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四年,但是我每天晚上都会梦见我和兔兔一起玩耍。如果它没饿死的话,都生宝宝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