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的作文
当我给爸爸妈妈端茶倒水、垂腿梳头的时候,爸爸妈妈是那么的兴奋,心里的喜悦都从脸上写了出来。尽管他们知道这是我必做的作业,但他们仍然感到欣慰,这时,我才知道我为爸爸妈妈做的事太少了,而父母却无私地为我奉献着一切。顿时,我感到十分的惭愧。
当我为爸爸妈妈服务的那一天时,我想爸爸妈妈是多么希看那一时刻能够停留片刻,吃着我蒸的饭,都赞不绝口的说:“我女儿真棒!是啊,我吃着自己做的饭都那么香,何况是爸爸妈妈呢?
当我和爸爸妈妈的亲情谈话时,爸爸妈妈给了我很多鼓励,是啊,我应该努力奋斗,做出一番事业,在不久的将来,希望看我能够成为一个老板,让爸爸妈妈兴奋,我一定要好好孝敬爸爸妈妈,就算工作再忙,也要经常打个电话回往跟他们聊聊天,或者有时间的话经常回往看看一下他们,由于我知道这是天下间的爸爸妈妈等到自己的儿女成功之后最想要的,也是最渴看的。总之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快乐,让他们为我自豪。
人人都知道我们的爸爸妈妈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却没有多少人真正地学会了感恩这至亲的亲人。在这个世界,爸爸妈妈是最疼爱我的人,是爸爸妈妈赋予我血肉之躯,养育我长大,又教会我们熟悉自己,熟悉世界,做一个有用的人。父爱是山,伟大坚实而又广博,他教我们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母爱是海,热和无私而又细腻。是爸爸妈妈教会了我们如何用爱往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只要你珍惜起生活中的幸福点滴。
从今以后我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孝敬我的爸爸妈妈,而不是像以前一样享受着爸爸妈妈为我带来的爱,而是我给他们带来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