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父母的作文
从我出生的那天起,爸爸妈妈就守在我的左右,陪伴着我茁壮成长,为了我爸爸特意找了一份工资稍微低点的,但相对自由一点的工作,在家辅导我了,时候,爸爸的脾气确实有点暴躁,但我知道那是“恨铁不成钢”,是对我的爱。
有一天,放学了,我在学校里做值日,做完以后,我就做起了作业,这时,天空中下起了雨,爸爸来接我时,没带雨伞,只好在外面干等着我,见我久久不出来,就进教室去找我,看见我在做作业,爸爸大发雷霆,帮我整理完书包回家,在路上把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o“你知道不知道,外面在下着倾盆大雨,别的人都接孩子回家了,就我一个人在门口等你出来,我又没带伞,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我就不等你了,直接回家,听见了吗? ”爸爸愤怒地说着。
我也和爸爸顶起嘴来“那是在写作业,又不是在玩你发这么大火干什么! ”回家后,妈妈告诉我,那天爸爸本来身体就不适,但还要坚持来接你回家,并且怕你淋到雨生病怎么办?我听了后,心想:我怎么这么不懂事呢?爸爸在外面等我出来,我却还在里面写作业,回来的路上还和爸爸顶嘴o唉,我真不应该啊!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父母为了我们付出了一切,长大了,我也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好好地孝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