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兔子的作文
我家养了两只小兔子,刚出生不久,全身就是毛茸茸的。小巧玲珑的身子是白绒绒的,远看就像两个小白球房子那里似的;小白兔的名字嘛,姐姐叫贝贝,妹妹叫琦琦。它们俩的眼睛是红色的,圆溜溜的,就像两颗红宝石在眼眶里灵活地跳动。走起路来屁股摇摇摆摆的。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在后面摇来摇去,真可爱!
我那两只兔子公主啊,有奇怪又任性。奇怪就在于妹妹给块肉他们吃,它们两就争着来吃,倒是反过来,我给肉他们吃,他们不理不睬,一口也不吃。你们说他们奇不奇怪?他们非常任性,有是我给胡萝卜和青菜他们吃,他们一口也不吃,反而凶巴巴地说“:不吃了!”我热情地说“:我亲爱的白雪公主,这可是我妈妈买回来给你吃的,你不要那么不给面子嘛!”小白兔们一听这话,就马上吃起来,便说“:新鲜菜,真好吃。”还有,我常常带他们出去玩,他们却不听我话,而且还跑去石子路那,唉!可真不听话。如果在朋友面前,我就会说“:我家那两只小兔子啊!还称自己为公主呢!我还说他们就像淘气包一样,一点儿也不听话!”
那两只小公主,一时又惹人喜爱,一时又惹人讨厌,真不知道怎样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