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兔子的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同学一定有许多的乐趣,但是我的乐趣是养兔子.
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带着我去街上买了一只兔子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后,我就找来了一个很大的箱子,我把兔子关在了箱子里我又找来了一块板盖在了上面后. 我就去拔草给兔子吃,我把草扔了下去可是兔子没有吃草,我想兔子是看见陌生 人才不吃的. 我就去玩了一会后我就回家了,回到家后可是兔子还是没有吃草,我就想卖兔子的人给兔子吃的是菜,不是草我就去菜地摘了菜扔给了兔子吃这时,兔子看见了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了看起来兔子很高兴,才过一会菜全部被兔子吃完了,我又去菜地摘菜了.
有一天,我看见兔子没有吃草我就想是不是兔子想出来玩我就把兔子给放了出来兔子可高兴就乱跑,这是我也高兴,我一有时间就把兔子放出来玩.
有一天,我看见小白兔躺在地板上一动也不动,以为它死了,就惊慌的叫妈妈来看。妈妈走过来看了看说:"真是大惊小怪,小白兔在睡觉呢。”我一听,心想:真是太少养兔的知识了,以后可多多请教大人们. 有一天,我去菜地摘菜时,发现菜没有了,我就跑回家中,告诉了奶奶,奶奶说:"给它吃地瓜."我就拿了一个地瓜给兔子吃. 有一天,兔子挖了一个洞从洞中钻了出来,这是我发现了我就把兔子给抓了起来放在箱里我又把箱子的洞给堵上. 过了几天的晚上我在看电视的时侯,这是兔子有跑了出来我就把兔子又抓了回去又把箱子放成铁的.
这是我养兔子的经过,也是我养兔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