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800字作文
有一颗心,叫做童心。那是一颗充满激情的心,如波涛翻滚,汹涌,如阳光四射,灿烂;那是一颗快乐的心,如花儿开放,幸福,如马儿疾驰,奔放;那还是一颗纯真热情的心,如大火燃烧,如雨过天晴,那么无暇,那么美好!
我幸运,因为我正处童年;我幸运,因为我的未来无限;我幸运,因为我是祖国的花朵,新一代的新兵!
90年的风风雨雨,90年的艰辛历程,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90年,党走过的90年,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深情。那每一步,是中国人的期望,是中国人的骄傲,是中国人无法忘怀的历史,是中国每一个人心中最大的慰藉!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我们的祖国生生不息,牵着人民走过了这90年。战争,硝烟,血与火的争斗,哪一个能抵挡中国人民前进的脚步?是的,我没有看过那令人催泪的战斗,但我明白祖国妈妈的期盼,我明白这90年的辛苦,我明白,我明白民的付出!
我们走过21世纪的舞台,又应该做些什么呢?也许,我们不能透彻理解这90年的不平凡,但是,我们要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努力吧,人世间没有不可能的事;奋进吧,我们的明天永无止境;加油吧,人生总有困难,不过,我们要快乐。我们,要让祖国的每一个人都生活的开心;我们,要让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关怀与爱;我们,要让明日的太阳更加灿烂辉煌!自信是我们的风范;快乐是我们的朋友;活力是我们的专利;笑容,是我们脸上一道亮丽的彩虹!人世间有太多的不公,就像是一条坑坑洼洼的泥泞小路,那么就让我们去填平它。叮叮咚咚,泉水流淌,哗啦哗啦,雨水荡漾,祖国的美,我们铭记于心!
如果祖国是摇篮,我就是那熟睡的婴儿;如果祖国是月亮,我就是陪伴它的星星;如果祖国是太阳,我就是它射出的光芒。世界因为有了我们而精彩,让我们携起手来,与亲爱的祖国妈妈共成长!
童年的我们,天真;童年的我们,活泼;童年的我们,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