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800字作文
是什么来得悄无声熄,走得不留痕迹,却激起了所有色彩的轻舞飞扬;是什么,走得不留痕迹,却留下了释放绿色的青春活力;是什么,轻轻地结束了,又悄悄地走了,在告别的季节留下希望的橙色;是什么悄悄地来了,又轻轻地走了,为绿色的大地绽放出白色的梦。
是花季的真情,我们成长中的真情如彩虹般炫目。
十三岁——编织白色的梦
快乐的童年时光过去了,这代表我们成长了。
刚刚踏入初中生活的我,对一事物都充满好奇。 记得那时,我和同捉经常因为书桌上的界线而争吵,却又在彼此困难时给予帮助;还记得我们常常因为习题答案的对与错而争论不休,却又在彼此获奖时给予最真挚的祝福……我们一起幻想童话故事中美好的事情降临在我们身上,一起编织一个又一个白色的梦,而这些不断涌现的友情不如白色败圣洁吗?
十五岁——释放绿色的青春
成长的时光总是在不中悄悄地度过。 进入初中阶段的我少了几分胆怯,多了几分活力。
我们习惯在操场上奔跑,享受青春的飞扬。还记得运动场上那一个矫健如飞的影子,还记得文艺汇演中那一段段优美的旋律,还记得国旗下那一次次激情澎湃的演讲……最令我难忘的是考试失败后同学们眼中那辛酸的泪珠,但我们依然奋发向前。浪花只有在撞击下才能常开不谢,青春只有在奋斗中才能焕发光彩,而这些舞动的青春不正如绿色般鲜活吗?
十七岁——放飞橙色的梦
渐渐地,我们走向了人生的第一个交叉口,有了自己的追求,于是我们尝到了“刻苦”的滋味。虽然整日投身于学习中,但却明白今日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明日的梦想。于是,我们没有退缩,我们像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鹰,冲破风,骄傲地飞向太空。如今,我们即将告别三年的同窗,告别那些甜蜜清涩的梦想,但我们不曾后悔,因为飞扬的青春必定向着旭日扬帆远航,在那橙色的天空中寻一轮火红的太阳,而这些燃烧的激情不正如橙色般充满希望吗?
成长就像一条彩虹,唯其完美璀璨与五彩斑斓方可成就其绚丽与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