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盒五颜六色的彩笔,我会画出许多的东西。我会描绘出祖国的大好山河,让祖国的小草,树木都拥有绿色,就像披了一层绿毯似的。我也会画出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在大海上有轮船在航行,海里有数不清的鱼虾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蔚蓝的天空中飘着白白的云朵。我会描绘出茂密的森林,还有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我会画出百花齐放,五彩缤纷的春天,郁郁葱葱的夏天。我会画出丰收的秋天,让人们可以吃到红通通的苹果和对身体有营养的蔬菜,我还会画出大雪纷飞的冬天,雪白的雪为祖国披上了一件洁白的长袍子。
如果我描绘出来的东西都能够变成真实的,那么该多好呀。我会描绘出一个和谐、和平、美好的世界。在这一个文明的世界里面,没有坏人,没有小偷,也不会有战争。在这个和谐的世界里,人民爱护环境,有爱心,心地都很善良,从来都不会欺负那些可爱的小动物。在这一个和平的世界里,人们都会相亲相爱,互相帮助,不会发生可怕的战争,好朋友之间也不会有误会,不会闹矛盾。在这一个美好的世界当中,每一天都风调雨顺,人们每一天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让每一年人们都有很大的收获。生活得开开心心。
一盒彩笔的用处非常的多,假如我拥有它,我要为人类做出贡献。我会用我的一切为人类造福,我坚信,祖国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