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就要利用我的钱为世界做好多好多的好事。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就要给青海玉树捐好多钱。让他们重建家园,过上美好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好好建玉树的孤儿院,把房子盖得结结实实的,让孤儿院的孩子和老师们不再遭受地震的伤害,让他们都快快乐乐的生活着!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就要投资制造棉被的一些厂家。我要让他们把被子制的厚一点,然后赶快送到灾区。
让灾区的人们和武警叔叔的一些救援人盖上暖和的被子,让他们不再受寒冷。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就要投资绿化队。让他们多多种树、种花、种草,让我们走到哪都能见着绿色。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就要投资国家制造武器和军舰,然后制造出跟先进的一些武器和军舰。这样我们的国家就更强大,我们的国家就变得更和平了!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最后做的一件事就是往山村里捐钱。一是让山村发展的速度更快,让村民们都住上二层小楼。二是让山村考上大学去没钱上学的人上学,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这样我们的国家就人才济济了!这些所有梦想都只有一个出发点;就是现在要好好学习!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