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和龙,她是一座年轻的小城市。说起我的家乡,真是让我感到自豪。每到春天,漫山遍野开满了粉红色的金达莱花,千姿百态,漂亮极了。
每年的五月前后,总会举行“延边梨花节”和“金达莱旅游文化节”。金达莱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州花,也是延吉市的市花。金达莱象征着延边人民的坚韧不拔,热情奔放的性格。在金达莱文化节这一天,从全国各地及海外来的游客,即可观赏美丽的金达莱花,又可欣赏朝鲜族民俗歌舞演出。我的家乡有许多浏览胜地。仙景台、龙王山庄、金日成钓鱼台、长白山……就拿举世闻名的长白山来说吧。她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关东第一山。如今的长白山已经成了旅游休闲的胜地,各地游客到了此地,都流连忘返。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特产与风味小吃。
人称东北三宝的人参、鹿茸、貂皮,苹果梨、米肠、冷面、牛蹄筋,各种泡菜,干明太鱼,狗肉……不妨有机会来我的家乡品尝一下吧!啊!我的家乡,她养育了我们的身体,塑造了我们的性格,更给予了我们童年的乐趣和向往,让我们茁壮成长。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用我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美丽,富饶。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