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巫溪,那是一个古城,她在大宁河的上游,所有的高楼依山而建,清清的河水穿城而过,古老的建筑点缀其间,你一踏进这片土地就会感到这里的高雅和古朴,被这里的山水和热情的人们所吸引。
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比如说红池坝南方高山大草原,那里一望无际,到了夏天,就像铺上了五颜六色的地毯,当你骑上大白马奔驰在草原上,各种各样的鲜花争奇斗艳,小羚羊和小鹿跟着马群嘻戏,肥壮的牛羊在草原上尽情的玩耍,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当你骑累了,还可以乘着柳叶舟去捉娃娃鱼,这时你的心就感到无比快意,特别是到了晚上,大人和小孩围着一簇簇篝火,吃着羊肉串,喝着香甜的蜂蜜酒,跳着欢快的舞蹈,真让你留连忘返,还有美丽的小三峡,神奇的双溪溶液洞,漂亮的荷花池……吸引了许多中外游客。
我的家乡不但有好玩的地方,物产也很丰富,还有很多珍贵的中药材:大宁党参、天麻、黄连……
我爱我的家乡,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用我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把我的家乡建设得更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