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春天的作文
是什么声音,像一串小铃铛,轻轻地摇过大地妈妈的怀胞?唤醒了正在睡觉的种子宝宝。
啊!是春天的小雨点!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落到田野里,渗进土壤中,轻轻地推醒种子宝宝。让他生根发芽,为大地母亲装点上一颗颗美丽的金星。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为春姐姐做导游,无论我走到哪里,哪里都会有春天。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落到江、湖、海里,我在那欢快地唱歌、跳舞,我帮水中的生物换来新鲜的水源。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投进大山婆婆的怀里,我滋润着她身上的每一个生灵,为大山婆婆梳洗她的每一根白发。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去给农民伯伯报喜讯,告诉他们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经到来。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落在学校操场上,让学生们放松心情,让他们在春雨中尽情地舞蹈!
啊!春雨是我,我是春雨!一切生灵都是我的朋友!一切宝藏都是我劳动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