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是一名西航三校的学生,在这里,我读书与生活了四年,她让我感到温馨和快乐。
跨进学校大门,首先展现在我面前的是南北教学楼。哇!眼前的教学楼粉刷一新,真是美丽极了!一楼是低年级的教室。来到二楼,是画廊,每个柱子上都挂着同学们的画,它们形彩各异、栩栩如生,有彩画、国画等。噢!对了,这里还有同学们写的大字呢!每一笔都是那么的刚劲有力。顺着画廊往前走,就到了我们学校的科技楼,这里有:多功能厅、语音室、微机室等等。在科技楼的旁边,也是个教学楼,这儿是北楼。我们班就坐落在二楼的西北角。
在两座教学楼之间,是塑胶操场。操场穿上了绿皮袄,看上去生机勃勃。操场上用白色的草化分了许多场地,有羽毛球场、足球场、篮球场等。另外还有棕红色的四百米塑胶跑道。操场的四周,用绿化带围着。从远处向操场望去,红绿相间,再衬以白色的场地线、蓝色等色彩的娱乐器械,分外迷人。课间活动,同学们都在这儿兴高采烈地嬉戏。
教学楼的后面还有健身场地和生态园。先说说健身场地吧!这里的健身器材有:太空漫步机、跷跷板、单杠、双杠、沙滩跳跃等各种不同的娱乐设施。我时常与同学们在这儿锻炼和做游戏。瞧!欢呼声、笑声,就像一首首动听的歌,在天空回荡。
在健身场地的旁边是生态园。我们可以在这儿养鱼、养鸟、种植花草,以体会劳动的艰辛及收获的喜悦。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与大自然同行,去享受她带给我们的温馨与快乐。
我爱这美丽而可爱的校园,她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更加满怀信心,使我的生活充满乐趣。这里还有亲爱的老师,她们像妈妈一样来关心和教育着我们。老师就是那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那美丽的花朵,在园丁的培育下,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力争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我爱您——亲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