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美丽的校园作文
要说泗阳哪所小学最美,我肯定会说,当然是我的母校——泗阳县双语实验学校。
当你一到校门口,就会看到“几只鸽子飞翔在七色彩虹中”造型的大门,喻示着健康与欢乐。进了校门,出来迎接你的是成群结队的花草树木,碧绿的垂柳,金黄的迎春花,鲜红的月季花,还有许许多多不知道名子,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绿的像玉,在微风中尽情地展示它们的美丽。
继续向前走,漂亮的喷水池喷着清凉的泉水欢呼着向你洒过来,几座假山,一池清水,数条精灵般的小红鱼在水中游动,调皮地在你面前摆动着尾巴,真是可爱极了。
喷水池后面,五座教学楼耸立在你面前,像五个巨人保护着校园,我们就是在这里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敬爱的老师在这里用汗水培养出许许多多祖国栋梁之材。
教学楼后面一条小河横贯东西,河水长年清澈见底,到了夏天,水草长的茂密极了,小河中时影时现几条小鱼,仿佛在和你捉迷藏。沿着小河边建着几个大蘑菇亭,当你学习累了,玩耍倦了,可以在蘑菇亭下休息,真有点人间仙境的味道。
过了小河上的两座小桥,就来到了广场上,这里是我们的乐园,每天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我们在这里打篮球、踢足球、玩各种各样我们自创的游戏,永远是乐此不疲。
最后面当然是学校的食堂——五香堂,每天中午,从这里飘出的饭菜香味都让我们只流口水,同学们打趣地说:“五香堂,五香十里飘啊” !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同学们,你们说她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