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美丽的校园作文
当我走进学校大门时,首先看到的是花坛前立着的大石板,上面刻着“让我们的生命一起精彩”这句话。
大石板后面宽阔而美丽的花坛真好看呀!远远望去,花坛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有红梅、有菊花、有东青花坛里还有一棵大柳树,夏天那棵大柳树就像一间小绿屋似的。花坛里还立着几只小动物的塑像呢!花坛里的花真好看呀!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使人耳目一新。威风朝这边吹来,花朵频频点头,好像在向我们招手,点头致意,仿佛在说:“同学们,你们好啊!”
花坛里的花真香啊!就算你站在远处,也能闻到那花香,让人心旷神怡。从花坛的右边或左边向北走,一直走,就到了学校最北边的操场,操场很大,很宽,舞台两边都有树。春天,树木都发芽了,点点嫩绿;夏天,同学们玩累了,就会到树下休息,乘凉;秋天;叶子黄了,不过它们的叶子落下时,却像蝴蝶一样飞舞,好像它们在告诉我们,冬天就要来了;冬天,白雪覆盖在舞台两边的树上,树却不畏严寒的像战士那样依然挺立在那里,好像身负重任,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美丽的学校。
学校每周都要在宽阔而美丽的大花坛前举行升旗仪式,每次唱着国歌,行着队礼,看着缓缓上升到顶端的国旗时,我都暗暗下定决心:“将来一定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