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学校是市一小,坐落在廉江市中心。我爱我的学校!
走到大门前,就可以看见大门墙上刻着几个端正的大字:廉江市第一小学。
走进大门后,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升旗台,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空中,升旗台周围围满了鲜花。有紫红色的杜鹃花,有黄菊花、红菊花。一阵微风吹过,校园顿时幽香阵阵。凑近鼻子闻了又闻,清香扑鼻,还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简直让人如临仙境。
绕过升旗台,就来到了操场。操场是椭圆形的,可以容下2000多人。她为同学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星期一早上,同学们穿好校服,戴着红领巾,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师生们看见升旗员向升旗台走去。升旗员来到了升旗台,把五星红旗慢慢地升起来,全校师生马上肃静,以崇敬的目光向国旗行注目礼。星期二至星期四我们就在操场上做操,锻炼身体。当然操场也是我们活动的地方。“铃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玩耍。有的同学在玩泥沙,有的同学在玩双杆,有的同学在玩丢沙包,有的同学在玩捉迷藏,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玩……操场你默默地为同学们做出贡献,却从不向人们索取报酬,你真伟大啊!
操场的右边有四棵大榕树,大榕树也是同学们的乐园。每天早上,同学们都会在大榕树下读书,你听,书声朗朗响彻了蓝天。夏天严热的时候,同学们就在大榕树下乘凉。风雨来临,大榕树为同学遮风挡雨。大榕树我爱你!
穿过大榕树,就来到了教学楼。教学楼有7层,每一层楼都有三间教室。每间教室都宽敞明亮,在这里不知培育了多少人才。
我们学校经历了100多年的风风雨雨,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作为市一小的学生,我怎能不感到骄傲和自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