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美丽的校园作文
迎着明媚的阳光,吹着暖暖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我走进了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展现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大花坛,一年四季花儿竞相开放,什么菊花呀、玫瑰呀、月季呀、蝴蝶花……真是五彩缤纷。花香飘过操场,飘向教室,也飘进我们的心田,令人陶醉。你看那蝴蝶花,高高耸立着,显得格外有精神,你看蝴蝶也认是真正的蝴蝶都飞在上面了。冬天大雪纷飞的日子里,只有腊梅顽强傲放着在花坛中央还有一座塑像,它一手托着一只和平鸽,一手捧着一本书,象征着我们对知识、和平的渴望,只有认真读书才能有出息。
绕过花坛,就来到厨窗前,这里专刊我们学生作文、书法、美术的展品,它不仅激励了我们学习的积极性,还提高了我们竞争意识,真好呀!
过了厨窗,来到一个宽敞的大操场,这是供全校500多名同学做操、集合、运动的好地方。操场上铺了彩色瓷砖,四周一排排高大的树木像卫士一样守卫着校园。那绿油油的草地又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几分姿色。操场周围是一个400米的椭园形跑道,在左面有几十乒乓球台,右面有单杆、双杆、爬竹杆和跳沙坑还有蓝球场和足球常
一座教学大楼耸立在操场西边,有三层楼,外面的墙上是用粉红色的瓷砖美丽极了!教室宽敞明亮,白色的墙壁下围了一条绿色的瓷砖,在白色的天花板上挂着十盏盏日光灯和透明灯还有四台风扇,教室里整齐地摆放着桌椅。每个班还配了一台炊水机,给我们炊水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在新建的教学楼上,还设有语音室、微机室、实验室、阅览室……我们经常在这里看书,搞实验……。
教学大楼对面是一座综合楼也是三层有放东西的上面两层是教师中午休息的用的呀!!
我爱这迷人的、美丽的、“不起眼儿”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