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爷爷家住在六横,六横十分美丽,空气清新又好闻。我可爱我的家乡了,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到六横,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颗高大挺拔的、高大的银杏树、碧绿的 松树、笔直站立的桑树。在大树底下,还有一朵朵娇嫩可爱的花儿们,有美丽的蔷薇花、金黄的桂花、小巧可爱的石榴花?它们在绿草的衬托下,心得那么高贵,那么美丽,仿佛一位位公主正在俯视自己的子民。那一阵阵扑鼻的清香,引来许多蝴蝶和蜜蜂,它们围绕着花朵翩翩起舞,这场景使我陶醉。‘叮咚、叮咚’是谁在唱歌呀?哦,原来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呀!在小溪里还看得见一条条欢快的鱼儿,它们互相追逐打闹,嬉戏着。来到家门前的田地边,真是一个瓜果的世界,有金黄的黄金瓜、硕大的玉米、可口的草莓,真是一片美丽的风景啊!
来到爷爷家里,以前那破旧的小平房已经不见了,变成了一幢崭新的二层小别墅。走进房间,空调、冰箱、电脑等家用设备也一应俱全,一点也不比城市差哟!,大家快来我的家乡——六横做客吧!
家是我们的港湾,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希望我的家乡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