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又大方又有趣的好朋友
在我们班里有一位大方又有趣的同学,他就是我的朋友——张欣然。
我的朋友张欣然是一个大方又有趣的人。记得有一次,我走在上学的小路上,突然听见一声大喊:于淼,等等我。我停了下来回头一看原来是张欣然啊。她跑到我这里对我说:于淼,今天我买了两盒彩笔,给你一盒吧!我接过彩笔说了一声谢谢。
铃铃铃,上课了。这节是美术课,可是张欣然却把自己唯一的彩笔送给了同学,怎么办呢?她不好意思管我借彩笔,便对我说:于淼你把我的彩笔换给我吧。我知道她的苦衷,但是,我想让她知道太大方自己也会吃亏的。于是便说:我送人了。这下张欣然知道自己做错了,对我说实话:我把彩笔送人了。我语重心长的说:太大方了有时对自己也是不好的。她惭愧的说:我知道了。这时我把彩笔还给了她。
哈哈,她就是我说的那个又大方又有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