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小汪是一只才一个月大的小狗。它有一个圆头大脑,上面长着一双招风耳,大大的像小猪八戎似的;耳朵边上长着一双水淋淋的黑宝石大眼睛;它的鼻子小小的像个小黑球;下面还有一张大嘴巴,每当它很热,它就会伸出哪鲜红的小舌头;全身穿着褐色的毛衣裳。可爱极了!
它的工作是看门。有陌生人来了,它会不停的叫直到主人说别叫了它才停下。可我一来,它就飞奔过来,跟在我后面不走,还不停跳,好像在欢迎主人回家。白天它会趴在门口睡大觉,耳朵添着地上,听说这样可以第一时间听到外边的动静。
汪汪来了我也多了任务就是每星期给汪汪洗澡,我先喷水给它打打湿,再摸一些狗狗香波,给它按摩五分钟再冲洗掉,接着给它擦干。一般汪汪很不乖不停地抛身子,抛得我满身都是水,可我还是乐在其中。
汪汪是我暑假的好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