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名叫刘学亨,他对人很和气,白皙的脸蛋上镶着一双小眼睛,一笑起来就眯成一条缝,但是很可爱。唯一的一点就是爱哭,大家给他起了个绰号叫“哭鼻子”,为什么这样称呼他。有一次,我们在院里玩打篮球的时候,第一回合东东轻轻的一投结果把他砸到了,他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孩子“哇哇”大哭起来,弄得大家措手不及不知如何是好,费了好大功夫才把他哄笑。
可是,在第二回合他竟然又哭了,大家就笑他,男子汉勇敢点,一点小波折就是小菜一碟。他说:“我哭呢,你们不知哄我,竟看我的笑话,真不忍道。”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一切不就解决了,对吧?”哦!我一定坚强,做出来让你们瞧瞧,大家都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