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朋友作文
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它就像我的朋友,就像一位启蒙老师,告诉我前进的动力,鼓励我要坚持。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伙伴一起出去游玩,在旅途中,我亲眼目睹了一件令人气愤的事。前面迎来一辆货车,驾驶员把车里的矿泉水瓶全部扔到了公路上,见到这一幕,我和伙伴们只是纷纷议论,并没有做出行动。
然而这时,红领巾好像对我说:" 快点!快点!快点把那些垃圾捡起来。你是一名少先队员,应该有义务保护环境。”听了红领巾的话,我感到十分羞愧。连忙把道路上的垃圾捡掉了。 红领巾,你是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