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张梦奇。我眼中的她,圆圆的脸庞镶嵌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头上扎着一束马尾,走起路来一甩一甩。她乐于助人,主动帮助同学,也帮助我。放学的时候,看我拿包吃力,她说:“我来帮你拿。”我觉得不好意思,说:“谢谢。”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放学的时候,她都亲自把我送到姥姥的手里,同学之间的友谊在于长长久久,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张梦奇学习努力,成绩上有很大的进步,她对我说:“我学习还不够好。”但是我认为,只要学习有一点点的进步,都应该值得骄傲。张梦奇,加油!我支持你!你学习一定会越来越好。她,一个活泼开朗,善良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