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叫杨恭烁,他的额头前面有几根头发,一双明亮的小眼睛,一笑起来像月牙,他的耳朵只往前照,一看起来就有福气,他的性格很温柔,我和他是好朋友。
一天,我和他玩。我对他说:“咱们玩卡片好么?”他说:“好啊,”然后,我拿出两百张卡片说:“每人一百张玩一把二十的削罗,”之后我把一百张发给他,我们“石头剪子布”的方式决定谁先削,结果他先削,第一把我削过五张,他削过了两张。第二把我们谁也没削过就这样我扇一把,他削一把,结果我和他玩完这场游戏我们都满头大汗了,之后他把我的卡片都还给我,就回家了。
我觉得我的朋友杨恭烁是一个随和的人。我很喜欢和他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