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天天。我们经常串门,几乎每天都玩。有一次,我给他打电话,他不接,我感觉我们之间闹了矛盾。
那天,我很失望,不能跟他玩了,让我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感受:我做错什么了么?你为什么不接电话?你觉得我不够意思么?我不好么?那天,我像进了大牢一样难过。这个夜晚,我的命运太不好了。
我在焦急、悲伤中过了很长时间,整整一周。一周后的一个晚上,天天突然来了一个电话,我真是喜上加喜,激动、高兴得不得了了!我说:“哎呀,你可可以玩了,我。。。。。。”
他到了我家,我并没有生气,我们很快乐,高兴地玩着。我像快乐的小鸟自由自在,把所有的愁、恨、难过的事都忘了。然后,我们快乐、幸福的玩着。
我可能真冤枉我的朋友了,可能那天他真有事,不能跟我玩。但是,以后我们要和睦相处,做一对友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