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比我大6岁,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个头不高,身材很苗条。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喜欢跟她在一起。特别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都在旁边逗我开心,让我感到有这样一个朋友真好。有一次,我心情很不好,她走到我旁边逗我玩,我把她骂了一顿,她很生气,就走了。
后来,我一个人很孤独,想去找她,可是“请原谅我”这几个字怎么也说不出来。有一天,她来找我,说:“我们和好吧!”我高兴的答应了。后来,我们再也没有吵架,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好,我们还是永不分离的好朋友。她就是我的姐姐。也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