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生作文
我想大声告诉你,在我的世界里一直有你,难割舍,难忘记……——题记
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人生难免艰难险阻不断,但我们要像一艘航船——乘风破浪,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青葱岁月,我们有的是时间与青春,我们甚至可以用青春作赌注。“自古英雄多磨难”青春正在渐渐消逝,时间也在悄无声息之间从我们手指间流逝,而我们要做的是带着理想和期盼,信心与梦想,奔向一个美好而又崭新的明天!“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人生处处有磨难。一个人要活在世上,不可能一帆风顺。而对于困难有一种明智的选择叫做“放弃”。而放弃并不意味着失败,是指对于梦想用另一种方式来弥补当初的缺憾。韩信可受胯下之辱。这是一种多么豁达的胸怀。韩信的放弃换来了今天的成功。放弃,何尝又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呢?“久历风雨,必见彩虹”。只有经过风雨的锻炼,才能收获成功的果实。青春,像一阵风。悄无声息的重我指尖溜走,从我的身上跨过。这一阵风,是唤醒灵魂的使者,惹人怜爱。却又转瞬即逝,冷酷无情。人生,像一场梦。一场猜不透,看不清的梦。梦中无情的捉弄我们。但我们却用青春与命运抗衡。那是因为我们相信:命运在我们手中,明天靠自己创造。来吧!我向你宣战,命运!
青春是朵绚丽的花。它是风雨中的不屈者;是晴空中的佼佼者。它是我们心中的圣者青春岁月,热血沸腾的我们,满怀希望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去吧,我心中的那艘小船。向着梦想,向着青春之梦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