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生200字作文
人生一直扮演着一个纯粹的“商人”,不管做什么行业,只要纯粹就好。“不赚钱”的商人是不道德的。不赚钱你就之能确保自己的生活不能给“员工好的工资福利待遇,不能给国家上缴利税,不能给客户带来实惠。”
人生就是要索取,不然你永远不能帮助别人。
如果什么事情你都在乎,你就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人的一生就是在走路,一路上不要拖拖拉拉,简洁明了地走下去才是最完美的!
人生不要做假帐,口袋里多一分钱,人生就会多一分悔恨,多一份真诚,就会多一份幸福。
人生是一个气球,不要将它捏碎,也不要将它吹破,无“气”才能长久。
人生不是大海而是水桶,它是有限的过多的装满水它只会溢出去,记住给自己留一点空隙
人生是自己的,让自己来评价,无需他人插手。
人生就是人生,活着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