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200字作文
每次看到中央十套的电视节目时,都会看到一个广告——“高度决定视野,尺度把握人生”。
我很喜欢这句广告词,因为它蕴藏着深刻的哲理。当我们面对着山似的困难,压力大的让我们喘不过气来时候;困难阻碍的我们想止步不前的时候,只要我们不更丧失信心,克服困难,那我们就会攀登到山顶上去。站在山顶就会看到美丽的风景!这时,所有的困难都会被我们解决掉,这时,我们面临的就是整个世界,我们的视野也就宽阔了,这就是高度决定视野。
而尺度把握人生,就是说做人做事最重要的就是把握分寸,无论是对待人还是事,都要有个度,点到为止。做事的分寸能把握今后的人生(?,“决定”和“把握”都有“可塑性”的,稍有不慎,就会拐到另一个岔路口去的。(??)
高度越高,视野则越宽阔,尺度中等,则人生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