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生200字作文
父亲约翰与儿子汤姆是一对幸福的父子,约翰经常语重心长的教导儿子:“不能骄傲,骄傲会使人退步的。你要记住:”要学会低着头!做一个谦虚的好孩子!”为什么父亲经常会这么说呢?毕竟左邻右里都知道,汤姆是学校里的尖子生。如果你不明白约翰那句话意思的话,那么就看看一件正面反应“人生总有低头时”的事吧! 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的日子,大雨倾盆而下,不是伴有惊天动地的雷暴声。
“路上行人欲断魂”,行人们匆匆赶路。然而,本想出门散心的父子俩压根儿就没有想到会下雨,没有带任何雨具,谁能料到天公会突然降雨呢?!约翰为了自己的面子,不好意思向别人借,眼看着雨越下越大,沿街有没有商店,约翰急中生智,带着儿子弯下腰,向前面带伞的先生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