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每一天,如果真的行。我愿付出很多,真的。并不是我现在不快乐,而是我现在还不是无比的快乐。你会说,我是不是太自私了。不是的,我认为一个人自私是自然而然的。并且我还认为一个人就要自私,只有自私才会是智慧。那你又会说我这么的现实。是的,我就要这样。
我,不会无缘无故的付出。并且我不爱妄想,不爱空想,想自己以后会是什么。因为我觉得那并非一定会实现,要不就心里想,并默默地去做。直到实现的时候,再说出来。如果没有实现,也不要气馁。因为当时也只是一种空想。所以说,我们不要空想。不然,会因没完成而伤心。自私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