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生作文
在我心里一直有着自己的目标。我觉得未来应该靠自己去掌握,打我们出生就有了奋斗目标。小的时候就开始一步步在人生路上爬行着。
从我们走进校门第一天,竞争对手十分激烈你争我夺无休止,让我们不得不把神经绷的紧紧的。山一样的压力越来越高,我有时呼吸都感觉急促,可我们不能怨天忧人,我们为的是将来能为我们的祖国添砖加瓦,用我们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我们的祖国在等着我们这些热血的青少年去建设!
努力吧!拼搏吧!祖国,你等着我们吧!我们的未来会让你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