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
读完《耐磨的人生》后,我明白了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耐磨的。只有坚持下去,让生命活得光彩有力,珍惜生命,热爱生命,才能在你人生的末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个故事讲了我的一个朋友不能忍受失去右手的残酷现实,对人生失去信心,后来他豁达的面对人生。人可以忍受一切不幸,即使所有器官都丧失知觉,我也能在心灵中继续活下去。
文中的朋友即使残疾了但还是非常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开朗的将生活坚持下去,对一些挫折也不放弃。其实我们每人都有一条韧性十足的命,它远远比我想象的那条耐磨的多。……
在生活中我遇到一些伤心的事,比如被同学冤枉了,有些是让我惭愧……我知道了人生虽然是耐磨的,但我们却可以有信心活下去。
一位残疾人都很坚强,那股精神令人敬佩。没有任何困难比失去身体还要痛苦。我们要珍惜时光,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