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生作文
迈向进步的阶梯,就是失败。这是一句被人们嚼烂的真理,然而,有人也举出例子,“失败会间接性的导致你进一步失败。”可见,人生的每一句话,好似都有道理,都可能成为真理。一句真理,或许会流传百世,但,它没有权利,使另一句反面针对的“真理”
或许,生活无真理。
真理,是一种被大众认同的人生感悟,反之,另一种相反的感悟,也被人们认同,两句真理,却是针锋相对,那么,人类又该怎样判断对错呢?
鄙人不敢认为自己的感悟是真理,只是一点小小的感触:或许,真理就是一种信仰,人们几世都用真理来判断人格,用人类的信仰,来判断一个人的对错。
人类用自己的信仰,引导后辈前进,但是你能真正确定,你有真正的真理吗?
是的,你的信仰,不见得好坏,世间有谁能确定自己真正的信仰?能达到真正的真理?
起码,你只要好好保持信仰就好了,人生无真理,将自己的感觉衡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