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妈妈作文
她圆圆的脸上有双不大而有神的眼睛,不高的鼻梁下有个从不涂口红的嘴。在别人眼里,我妈妈很普通,在我眼里,她是最美丽的。记得有一段时间,我的英语成绩很差,八个单词只能记住两三个。妈妈知道后,并没有怪我。只送了我一句话:你很棒,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行!
在妈妈每晚的辅导下,我的英语成绩大大提高。一天晚上,我一觉醒来,发现妈妈不在家。原来,她辅导完我后还要去加班。她没有给我华丽的衣服,也没有给我高楼大厦。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做人的道理,教给了我学习的方法。因为你,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