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善良的妈妈,她每一天都关爱着我。
我的妈妈还是幸福的妈妈,有我和爸爸陪伴着她。 我的妈妈会笑、会哭,有时还会板着一张老脸,很难看,也很害怕。妈妈笑的时候从来不把牙齿露出来,因为她嫌丑。不过妈妈笑的时候就像一个没结过婚而且又温柔的小姑娘。妈妈哭的时候像一个娇气的小女孩。妈妈板着脸的时候就像一只凶恶的母老虎,好像生怕别人动她的小宝宝。
妈妈买衣服的时候我和爸爸就跟在后面,像两位被强迫的保卫军。妈妈买衣服的时候总是喜欢逛来逛去的,半天也没有她看中的衣服,害的我和爸爸头都转晕了。
总是,我和爸爸都爱着她,所以她感到幸福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