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长着短短的头发,眼睛小小的,戴着一副眼镜,大大的嘴巴。但她很乐于助人。 就像有一次,我和妈妈坐车去公园玩,过了1个半小时,我和妈妈正要回家,走到半路,突然,我们看见了一位小妹妹正在哭,嘴里还喊着妈妈,我要找妈妈。
我妈妈走过去,对小女孩说:“你妈妈去哪了?”小女孩回答:“我渴了,妈妈去给我买水。”“我陪你先去每个商店找一找,如果没找到,我们在令想办法好吗?”妈妈说。小女孩点点头。我和妈妈拉着小女孩的手向商店走去。找啊找,终于在一家小商店里找到了,她妈妈对我们说:“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把我的孩子带过来,我可就要报警了。
”“不用客气”妈妈说。刚说完,妈妈就拉着我的手走向车站,过了一两分钟,车来了,我和妈妈坐着车高兴的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乐于助人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