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内向 、爱发脾气的人。
我的妈妈的眼睛即不大也不小,有一头黑黑的长发,妈妈笑起来的时候嘴就像比较弯的月牙,可爱极了!妈妈的脸上长了一对酒窝,我脸上的那对酒窝大概就是妈妈遗传的吧。
最值得一说的就是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很爱我,她为我付出的心血不计其数。妈妈既要工作又要承担家务,真的好辛苦!但她不会忘了关心我、疼爱我。放学回家,看到的是妈妈全心全意把自己淹没在厨房中的身影。每当听到妈妈欢快的歌声混同锅碗瓢盆的脆响一起在厨房里飞扬,我就会想起“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在我生病的时候,她总是陪在我身旁,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妈妈还很勤劳,每天家务事都是妈妈做,妈妈双手敏捷,不一会就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妈妈每天很早起来做早饭时,一股香喷喷的味道瓢进我的鼻子里。闻到香味后我才起床,起床后,妈妈就给我准备好了热腾腾好吃的早餐。每当我背好书包准备上学时,妈妈总是要叮嘱我上课要认真听讲,路上要小心……
妈妈就像一缕缕阳光,照耀着我,温暖着我,使我茁壮成长。我感到很幸运,有这样一位好妈妈。我永远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