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农民工,中等身材。她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哎唠叨不停的嘴吧,胸中却有一颗关心人能给人温暖的心。
就拿今天考试来说吧,早晨起来我洗脸,妈妈给我梳头,边梳边唠叨:“媛媛,做题时一定要细心,先选会做的题做,然后再做那些难一点的题。我知道你很粗心,答完题后一定要好好的检查,不能有丝毫的马虎,更不能和同学交头接耳,争取考出好成绩来,听见了吗?”“听见了。”我没在意的说。“这次你每门功课要是考不上九十分看我怎么打你,你要是考好了,等妈妈把工钱领了就给你买一件漂亮的裙子!”我听了,高兴地说:“妈妈,你就别唠叨了,我一定能考好的,你尽管放心吧!”有一次,我的英语测验成绩不理想。回家后不敢告诉妈妈。后来妈妈知道了,她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还安慰我说:“孩子,这次测验没考好没关系,妈妈知道你很努力了,妈妈不识字,不能教你知识,英语更不懂,你考出这样的成绩妈妈很满意。下次在努力,一定能考个好成绩。”妈妈的话犹如一阵暖流在我心中激荡。让我感到无比温暖。从那以后,我就更加刻苦学习英语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普通的农民工,整天唠叨不停,又能给我鼓励和关心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