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校园生活作文
我已经离开校园生活很久了,好像渐渐忘记学校及同学给我的温暖甚至伤悲。现在,我为什么会如此怀念读书的时光呢?因为,此刻的我步入社会,渐渐的迷失自己,最主要的是少了很多开心,就算挣了些钱,那是为了生存,为了自食其力,相信每个人都会经历。可是我宁愿没有钱而开心的活着。
在校园中读书的同学们,就算再苦再累你们,都是幸福的,与同学的吵闹是回忆的辣椒,和同学的相知是回忆的蜜糖。时光从不曾同情我们曾经拥有过的一切,甚至微笑单纯的幸福。这一秒,同学还陪你坐在教室,但下一秒就可能各奔天涯。等你渐渐长大了,或许会回忆和同学们曾经天真的傻笑,换来自己浅浅一笑,不知是无奈还是自我安慰。
不要等一切消失了才懂得珍惜,不要等我们都忙完了在聚会,也许,再也不在聚会。社会只会越来越复杂,只有校园最单纯最怀念,也许,我已经记不清与同学们太多的故事了,从小学到初中,在到高中,数年光阴,快如闪电,那些曾经流行的同学录,漫画书等等,还有小纸条,笔记本,课本书,基本都扔了,唯有那捏在手中微凉的照片,四季如春的陪伴着我。也许,只有自己才会懂那么多的无奈,校园的风景,身边慢慢物是人非,微风吹起柳絮忧伤伴着浮云不再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