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校园生活作文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学校的大操场上彩旗飘扬,十分热闹。“义卖活动开始!”随着校长的一声令下,每个班级的摊位上都挤满了人。我是一名光荣的营业员,我的任务就是负责把同学们捐出来的物品卖出去。伴随着《爱的奉献》这首优美的乐曲,“啦啦队”不住地喊:“献出你的爱心,救救印度受灾的小朋友吧!”我忙得手脚不停,左手紧捏着充满爱心的钱,额头上冒着汗。 有一个二年级的胖胖的男孩从人群中挤进来,手里捧着一堆东西还捏着二十元钱,结结巴巴地问我:“有…有没有…书…书?”我便拿出一叠出,问他:“小弟弟你要什么书?”“作文书。”我从一叠书抽出一本《二、三年级作文选一本通》给他,并对他说:“这本出很适合你,5元。”他给了我二十元,我便说:“收你二十元,找你十五元。”他接过钱,夹着书跳跳蹦蹦地走了,边走还边说:“我又献爱心喽。……”
不一会儿我们班的东西就全部卖完了。我顾不上擦汗连忙数了数钱转身大声告诉同学们:“我们一共卖了一百零三元。”同学们都有高兴地跳了起来。
义卖结束了,可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世间的爱是无比的奉献,这些奉献是从人们心头来的,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我爱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