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校园生活作文
在这个校园里,我们一起渡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涯,在校园内,无时无刻不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NO。1学习舞台
“夜阑卧听风。。。。。。”古诗是我们主要攻克的难点之一,一有时间,我们就三三两两地凑在一起,拿着古诗卷,相互问一问答案,考一考诗句,订正一下错误什么的,所以,班上常常回荡着背古诗的声音,也经常传来因为一句古诗而争执的声音。教室就是一座学习的舞台,上课下课,我们都在这座舞台上永无止境地吸收知识,技艺。
NO。2花草剧场
为了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班主任杨老师在我们教室旁边的小走廊上,搞了一个“绿色小氧吧”,同学们带来的各种品种,各种形状的植物,都放在“小氧吧”里,为了“侍奉”这些花草,每天放学时,都有一位同学来负责浇水,擦洗叶片。每周五还要动员全班将“小氧吧”里的植物通通浇足水,搬到教室里,等到周一还要再全部搬回去,这又是一项“巨大工程”这些花草好似在一座剧场中,舒展叶片,释放新鲜空气。
NO。3运动天地
接力跑是运动会上的亮点,各班短跑健将们,一个个闪电般地冲过跑道,真令人惊叹。记得上一次接力赛,我们班与五班的水平不相上下,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啦啦队也越叫越猛,“加油!加油!” “超过他!超过他!”的声音不绝于耳。轮到我班的沈泽胜时,五班的另一名同学已经跑出了几米,沈泽胜拿过接力棒,疾步向前冲去,只见他双臂有力的前后摆动,脚下生风,渐渐追上了五班,“加油!加油!”“耶!我们赢了”啦啦队欢呼起来,我们也激动地跳了起来。运动场就是我们活跃的天地!
这就是我们妙趣横生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