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校园生活作文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在学校的校园生活已经过了四年,在这四年里,我和同学、老师相处的非常和睦,而且建立的深厚的感情。我已经四年级了,时间像流水一样哗哗地流着,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听话的小学生,从一年级的爱胡闹的孩子,成了一个能判断是非的人,在我的身边也有了许多好朋友,发生了许多快乐又有趣的事,回忆起我们班一次去摘草莓,真是让人难忘。
记得那一天下午,我们做着大客车去草莓园,在路上车里传来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大约过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到了。我们都准备随时大显身手,我们队找了一座有许多许多又大又红的草莓棚,便开始摘了,我迅速的向下望去,从碧绿的叶子里有几颗红红的大草莓,便变快速地摘了起来,怕别人在我面前找到得更好,可是,因为只向下看着,不一会儿,头就撞了几下,是因为空间小,一抬起头,就撞住了,但是,为了找到更红的,只有牺牲一下头了,过了很长时间,终于摘了满满一篮,又和队友炫耀了一下。最后,称了一下重量,买了我们摘得草 莓,便于大家上车,向回去的路前进了。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充实而又快乐,开心而又难忘,我希望我以后的校园生活,会更加快乐,更加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