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校园生活作文
睁开朦胧的双眼,太阳那刺眼的光芒射入我的眼睛,新的一天校园生活又开始了,今天,会有怎样的校园趣事等着我呢?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这节课是我们入学的第一节体育课,由于年龄小,我们不会那些什么篮球呀,足球呀,还有单双杠。这些东西都是我们头一次见,觉得很新奇,抢着要玩,还闹了笑话呢,我们不是把足球当篮球打,就是把篮球当做足球踢,到头来,还被老师批评了一顿,把足球和篮球收了回去,老师很和蔼的对我们说:“这些你们还不会,我们来做一个更好玩的游戏好不好?”“更好玩的游戏?到底是什么,真不明白老师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小声的嘀咕着。“老师来了!”不知道谁喊了一句,我们急忙站好队。“同学们,我们玩一个集体的游戏‘猫捉老鼠’,好吗?”“好!”同学们齐声答道。老师让我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然后选了两只“老鼠”和两只“猫”,游戏前,“老鼠”要把同学们手拉手的中间打通就可以了,中间是老鼠的老巢。“准备好了吗?”老师说。“准备好了!”“那就开始!”一只“猫”就大展雄姿,硬追着一只“老鼠”,糟了!“老鼠”到了洞口,由于不小心,“老鼠”摔了一跤,却不知道“猫”已经抓住了他的腿,硬把“老鼠”拖了出来,成了“猫”的盘中餐,就剩下一只“老鼠”了,看到同伴被抓了,他有点着急发慌,心想:“妈呀!是两只猫抓我呀,还等什么,赶紧跑吧!”“老鼠”急忙钻进了洞里,过了一会儿,他要出洞了,这时两只“猫”都发现了,两面夹击,同时扑了上去。咚的一声响,原来两只“猫”同时扑到了“老鼠”,并且还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头碰头,哈哈哈,同学们都笑了起来,这两只“猫”也摸摸自己的头,也笑了……
校园的一天多么有趣儿啊!它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欢笑,我喜欢这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