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校园生活作文
暑期到了,同学们都放假了,老师也离开了学校,整个校园变得冷冷清清的。今天,我路过学校,看到空旷的操场,不由得想起和老师、同学在一起的日子。操场——我们的乐园,每当下课铃响起,我们就像箭一样的奔向操场,在操场上,有的走、有的跑、跳、蹦、跺、踩,快乐极了!学校会定期播出优美的音乐,此刻,我仿佛听见学校广播里已经响起悦耳的歌声。
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班里的老师吧!语文老师——江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她说话细声细气的,很温柔,我们都喜欢她。数学老师——尤老师——最严谨的老师,虽然对我们很严格,但是,她开心时,她会跟着我们一起玩耍。英语老师——林老师——最风趣的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她的课程里有许多小游戏,我们都非常感兴趣。
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里的同学吧!卢意和杨叶韫是我的好朋友,他们在学习上、生活上经常帮助我,跟我共同进步,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李依玟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她学习认真,成绩优秀,字写得很漂亮。我一定要向她学习。徐子吉宸虽然有些调皮,但他在学校开展的“运动会”里为我们班争夺了荣誉。我相信,徐子吉宸一定能改掉调皮的坏毛病。宁星宇是我心目中最诚恳的女孩子,在我寂寞而又孤独的时候,陪我嬉戏、玩耍,她的学习也进步的很快,以前八十几分,现在提升到九十几分,这让我感到惊奇而又羡慕。刘秋昀以前是我的同桌,她有一副热心肠,喜欢帮助我们。
校园很冷清,因为我们而变得生机勃勃,我们很寂寞,因为校园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我喜欢这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