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习惯作文
每个人都有好习惯,我也一样。你们想知道我的好习惯是什么吗?告诉你们吧!我的好习惯是就是早晚刷牙,这个刷牙的好习惯的养成可是有原因的,如果想听就接着看吧!。
前几年,我特别爱吃甜食像什么奶糖呀!小蛋糕呀!只要放在我面前,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不到一分钟三下五除二立即消灭掉。妈妈回来时那些甜食早就成了我的肚中餐。爸爸妈妈都劝我少吃点糖,可我呢?依就我行我素没有一点会改的意思。有一天我又从妈妈的手提包中翻出了几块宝贝——糖。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的美味,突然我的牙像被电钻钻了般疼痛难忍,但我并没有当回事。
可是不久我就因为当初任性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一只只蛀虫在我的牙床上安了家,这使我那原本雪白的牙齿变成了了“黑白猪”。这时爸爸妈妈又劝我刷牙,可我呢仍是那么任性不听父母的劝告。爸爸妈妈看我那么任性,也没别的办法,但留下了一句话:不听父母言吃亏在眼前!日月如梭,一晃我都上学前班了,到校的第一天我可高兴了,可是我突然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我的牙齿看,似乎见到了见所未见的景象。我不好意思的闭上了嘴,因为我的牙齿同学们给我起了许多绰号,这让我产生了一个念头:刷牙!回家后我拿起妈妈为我准备好的刷牙用具学者爸爸的样子刷起牙来。慢慢的乳牙掉了又长出了新的雪白的牙齿,这让我更加保护牙齿了。
同学们如果不希望牙齿变成“黑白猪”的话,就要养成刷牙的好习惯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