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动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中,倾注了父亲、老师、亲友等许多人的关爱,他们的许多人让我们感动,但是我最感动的一个人是我从小到大抚养我的人-----妈妈。
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和妈妈正在洗澡。突然没有水了,妈妈以为我只是把开关关了呢!可是一看,开关时开着的呀!一想:难道没水了?应该不会吧!这时,妈妈一直在调税,让我站在浴霸灯光下面,我一看妈妈自己在调水,非常不好意思。就跟妈妈说:“妈妈要不我帮您?”妈妈说:“你能帮我什么忙啊!”过了一会儿,妈妈怎么也调不好,就让弟弟把水壶拿了进来,可是只有一点点热水,妈妈就先用热水给我洗了洗,而妈妈却等到我穿好衣服,才用我剩下的温水洗了洗,当时我想哭呀!还有一次,在开学后的几天,妈妈因为单位的事晚上一直忙到12点多才回家。妈妈是那么辛苦,我以后再也不让妈妈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