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童年,是一处广阔而只有净土的空地,是一片无遮无拦明朗的天空。这里流淌着纯真与甜美。童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它记录着我们的喜怒哀乐。童年的故事很多,犹如夜空中那数不清的星星,其中有一件事,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那就是我帮姐姐洗碗。 一天我姐姐叫我去洗碗,我不去,姐姐说:“不洗碗就不能吃饭”。我为了能吃到饭我只有去洗碗,我嫌手洗太慢,见妈妈洗衣时把衣服放在洗衣机里就会洗干净,我想碗也应该可以洗干净,于是我就把碗放进洗衣机里,然后放了一点洗衣粉,打开开关洗衣机就开始工作了。
10分钟以后我打开洗衣机一看,糟了!碗变成了碎片,洗衣机也被划坏了,见此我心一慌就跑进了自己的小房间,很久都不敢出来。 看吧!这就是傻傻的我,这些回忆是最深刻、最美好的,但这些都只是回忆,都已成为过去,可童年趣事已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