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改变400字作文
想起,波涛汹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大海。就感悟到了 ̄ ̄啊!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风平浪静,一帆风顺,畅行无阻的。
“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有的人选择了“碌碌无为,甘心沉浮,堕落下去”。有的人选择了“倔强坚强面对,任你阻拦,终将成为他的垫脚石,挡不住稳健的步伐”。对于一个摆脱不了失败的阴影的人来说,什么都没有任何意义,可是,你可曾知道,一点小小的鼓励,对于你来说微不足道,毫不起眼,但,你会知道这鼓励好比阴影中的一线光明,枯井中的一根救命稻草,摔倒后一只援助之手,帮他改变命运。他重拾信心,遗忘阴影,不再放弃,继续奋斗。换成我,既然已经经历了沉浮,就没什么好怕的了。就让他“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发不可收拾吧。如今,社会竞争极其激烈,胜者出类拔萃,败者略败一筹。此时,一些冷嘲热讽,落井下石,使人颜面尽失。如果,你送上一句真心的鼓励:“没关系,下次努力就行了。”这无异于“雪中送炭”,从这一句话刚落音,命运中转站已经开始启动,潜移默化,无声中进行。等待的就是你一句铿锵有力的:“小挫折,这算不了什么,机遇成功只留给有心人。”只要你把它付诸于行动当中,命运中转站有驶过一站。在数日的坚持下、、、命运已经改变。
昨天,你被队伍落下,遗忘许久。今天,你刻苦努力,跟着脚步,默默奋斗。明天,命运因你而改变,先人一步,超越,时代以你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