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400字作文
在一个幽静、迷人的湖中。荡漾着一个“代表船”。缓缓的在湖上行使。船上写着四个大字“一帆风顺”。这个船代表着每个人的命运,代表着你的一生。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跟这只船一样“一帆风顺”。但是,这只船它以后有可能在行驶中沉没,在行驶中一帆风顺!命运也是如此。不过,命运能不能改变呢?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和困难,令我们疲惫不堪。但是,我相信,只要靠自己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拼搏,坚强的毅力,最终会战胜困难的。例如,贝多芬和安徒生,他们的命运是那样的悲惨,对他们是那样的不公。但是他们并没有向困难低头。他们以顽强的拼搏,坚强的毅力,向困难进行挑战,最后获得成功。从悲惨的命运中寻找到快乐。
但恰恰相反,有的人却不一样,把他们遇到困难只会软弱地屈服。并没有信心去挑战困难,最后被困难打倒。那么,他们的命运是暗无天日的。
这说明命运能够改变是从各种人来判定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敢向困难进行挑战。至死不懈,就一定会获得成功。
相信吧!美好的命运还正在向你呼唤,向你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