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爬山作文
今天早晨,我们一家三口一大早就起床开着车,来到九峰山爬山。
我们来到九峰山开始爬。我三步并作两步,跟着妈妈爬。妈妈走得太快了!我都快跟不上了!我开始佩服妈妈了。我走着走着就已经累得不行了,妈妈却还精神抖擞的往前爬,我只好继续往前。 刚走到半山腰,我就找一个地方蹲下来。妈妈说:“太累了,我们打道回府!”我慢吞吞的下了楼梯。
我忽然看到一条虫,黑不溜鳅的,足有10厘米长,一节一节的,硬硬的,下面都是脚。我讨厌地避开了。妈妈也在一旁吓得毛骨悚然,停在那里不动了,最后还在装勇敢呢。“有什么好害怕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走呗。啊!这里还有一条。”我吓得都起了鸡皮疙瘩了!没办法,不走也得走,走也得走。我鼓足勇气,跟在妈妈的后面,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还好没有被它们发现,终于脱离了“危险”。不一会儿我们就回到了山脚下。
如果天天都来爬山,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