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老爸是个爱玩游戏的人。爸爸长的个子不高不矮,一双大眼睛上戴着一副大眼镜。很聪明就是太爱玩游戏。爱好就是霸着电脑不放。要是我在电脑上查找资料,他则会在旁边指手画脚地说要怎样怎样操作,没过多久他就会抢走我的阵地,气得我直跺脚。爸爸最喜欢打“双扣”了一打起来真激动,有的时候会打得直拍桌子有一次,我背着电脑包刚回到家。发现爸爸回来的比我还早,因为平时先到家的总是我。我连忙叫了一声:“爸爸!我回来了!”而爸爸一边走过来拿电脑,一边说:“你快点写作业让我玩会电脑游戏。”我听见了就像头上有朵乌云似的,不高兴。
我心里想:“现在我爸爸爱玩游戏连招呼也不打了,太让我失望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这时我作业也写好了,可爸爸还在玩电脑游戏。妈妈把晚饭做好了。妈妈让我把爸爸这个“游戏迷”叫出来吃饭。我看见爸爸眼睛一眨都不眨的正玩得起劲。我轻轻拍打着说爸爸说:“爸爸吃饭了!”可是爸爸好像当我不存在一样,一点反应也没有。结果我在爸爸耳朵旁边大叫一声:“爸爸吃饭了!”这时爸爸真个人跳了起来说:“你叫的这么大声吓我一跳了”。
我妈妈老是说家里有个长不大的“大孩子”,你说我老爸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