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爸爸妈妈,有这样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风风雨雨,伴我朝朝夕夕”。感谢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生了我,养育了我,而且为我付出了很多。
爸爸是山,父爱是伟大的,坚实而又广博。他对我的学习很严格,当我遇上难题时,你会来鼓励我,让我一步步慢慢算,我写完作业,你都会一笔一画认真检查,有时候,你还会教我一些课外小知识,带给我无穷的乐趣。你教我怎样做人,带我走进有趣的故事里,和我一起完成语接龙的智力游戏。你用爱心,使我懂得了许多知识。感谢你,亲爱的爸爸。
妈妈是海,母爱是温暖无私的、纯朴的。记得有一次,夜里,我发高烧了,正好爸爸出差了,你二话不说,披上衣服就带我去了医院,那一夜晚你都没睡。第二天早上,看到你那熬红的眼睛,顿时,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里。在我挑食的时候,你就会把我不爱吃的东西做成各种各样的口味。感谢你,亲爱的妈妈。
爸爸妈妈,我要感谢你们,当我失败的时候,你们会鼓励我让我打起精神,寻找失败的原因。当我成功的时候,你们会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快乐。感谢你们——我的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我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