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乐观的爸爸。对于同龄人的父亲来说,他显得很“显眼”。他有着卷卷的头发,白净的脸。出门的时候他总是会把自己打扮的特别的帅气。
可是没有人知道他在家里面是什么样子。用我的话说就是超级无敌大懒虫。可是妈妈不觉得,妈妈总是说,爸爸只是太累。更气愤的是妈妈总不让我说爸爸。很是郁闷。不过在我们家也只有我能讲爸爸两句,爸爸说这是给我的特权。
不过爸爸对于 工作 从来不肯偷懒。我曾经去过他工作的地方。他和许多叔叔阿姨在一起讨论问题的时候,特别严肃。一点也不像我平常在家看到的爸爸。有时候 看到我来了,也只是让我坐着等 等他,有一次我一等 就是一个小时,不停的看着他在里面和他的同事们在折板上写着画着,里面争吵,时而支头思考。我忽然觉得这个爸爸和平时在家和我斗嘴的爸爸比起来差太远了。我甚至 觉得这个时候 的他有些迷人。
不过对于生活,爸爸就是一个“白痴”。有一次妈妈不在,于是爸爸突发奇想的给我准备晚饭。从6 点多开始煮饭。我很想进去帮忙,可是他不让。于是在他“奋战”了二个小时之后,我终于忍 不住,提议出去吃。爸爸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是来了我和他的肚子还是同意了。不过他一再向我保证,他一定会做出比妈妈更美味的饭菜。这就是我不认输的爸爸。
虽然,我从来没有对爸爸说对,我爱他。但是,我觉得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离不开他。这种爱,无需口头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