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科技馆作文
星期五,老师带着我们到宁夏科技馆参观。
一进科技馆,我就看见了运载火箭,火箭是那么的逼真,上面是宇航员在火箭中间睡觉的地方,下面是宇航员工作的地方。然后我们来到了二楼,我们观看了大自然奇妙的动物。比如:孔雀,它的尾巴像一把扇子;大象的鼻子像特别长的水管;还有凶猛的鳄鱼等等许多动物。我们又往前走,又看到了机器人表演,那里有许多多功能的机器人,还有机器人乐队,它们唱的歌很好听,我都不想走开了。到了三楼,老师让我们解散,我、崔琛和杨浩洲一小组,我们跟七星瓢虫掰手腕,我们三个人的力气都掰不过七星瓢虫。
通过参观科技馆,我又学到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