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科技馆作文
我和姨妈,弟弟一起来到了科技馆游览,我们来到馆内,哇!这里真是人山人海,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机器人和一个小朋友在下象棋,这个机器人可以用人语来讲解棋意,如果你坐在机器人面前和它下棋,那是多麽有意思呀!
那时,科技馆还有1小时余分就要下班了,我们为了抓紧时间就上了二楼去参观了,二楼的科学器材真是花样繁多,应有尽有。我一来就动动着,摸摸那,我看见了一个灭火的器材,我看见一个小朋友灭火失败了,我就想去试一试,我看别人都是向火根上浇火就灭了,所以,我就向火根上浇,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把火浇灭了,我高兴极了。
眼看就要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在路上,我还留恋着那里的趣味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