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科技馆作文
哇!我在科技馆里看到一只老虎好像要扑到我胸前。我被吓得流出了汗,差点摔倒了。突然,它从嘴里发出了一阵吼声,我急忙推开,心想:它也太凶了吧!简直是一只真的老虎。
它身上长着一条条黑色的条纹,还有两根尖利的牙齿,我简直不敢看它。我再往旁边一看,叫了一声:“哇!它好厉害,只见一头公牛被它用那两根尖利的牙齿咬住,已经被咬断了神经。这头公牛用脚乱蹬,用眼睛瞪着老虎,用最后一点力气叫了声,就已经一动不动了。它是死了吗,我用惊奇的目光望着这只老虎,怎么有这么厉害。
我不敢相信,翻开我的科学书,哦!我明白了,原来它叫电驰雷虎,已经灭绝了。我这才放下心,因为它已经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