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江西。江西,总所周知,是一个旅游大省,那里的的风景优美,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慕名来到这里参观旅游,江西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
那里的水清澈见底,明亮如镜,站在湖边可以清晰的看到湖底的鱼儿在欢快的游动,那里的树儿高大挺拔、枝叶茂密如云,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
乡下的空气清新,蔚蓝的天空中挂着多多白云,风儿吹拂着我们的面庞,轻轻的告诉我们:“欢迎你们来到这里”。那里的高山围绕着我们,还有吃糖,池塘里面盛开着多多荷花,荷花穿过荷叶,风儿掠过池塘,荷花在风儿的带动下,轻轻摆动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有些荷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是伸出头来,还有未开花的花骨朵儿,像一个个小圆球立在那里,等待着开放。
到了晚上,家乡的月亮分外的皎白,月亮是那么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树木、房屋、街道都像镀上了一层水银似的。夜空挂满了星星,月亮像一只钓鱼的小船,仿佛航行在宽阔的银色的长河里。
我爱家乡的山山水水,如果有人问我最爱的地方是哪?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我最爱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