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四川,那里风景优美,整个城市都被大山环绕着,山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
山上的树木高大茂盛,苍翠玉滴,小松鼠快乐的在树林中跳来跳去跑得快极了。远远看去,树林像给大山披上了一件绿色的披风。山下,有一条条小溪和小河。碧清的水流撞在岩石上,发出钉铛摇动般的声音。叮咚,叮咚……。大自然乐器奏出的音乐,在幽静的山谷里回旋飘荡。小河旁边有一片片草地,地上全是绿茸茸的小草,小草里夹着一些红的、黄的、白的、像一块地摊铺在了小河边,美丽极了。
早晨,下着大雾,山上的一切景物都朦朦胧胧的,什么也看不清,大山像换上了一件白色的轻纱,整个大山都浸在浓雾中,像是童话中的仙境。
中午,太阳出来了,红红的太阳照在大地上,这时雾散了,雾虽然散了,但小草却高兴了,因为雾给它换上了一件镶嵌着珍珠的衣裳,一阵微风吹过,小草翩翩起舞。
晚上,夕阳西下。大地渐渐陷入一片寂静之中,山上就热闹起来,动物们趁人们睡觉的时候在林中嬉戏,捕食,唱着快乐的歌曲。
这就是我的家乡??四川,一个神秘、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