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包头,这里有墨绿色的松树,宽大的沥青公路和美丽的公园。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银河广场”,那里一年四季景色非常诱人。
春天,草地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野花,红的、黄的、绿的……真像个花色的大地毯,树上的嫩叶长大了,有的都成了翠绿的叶子了。
夏天,树木长的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树中的小路遮得严严实实的,走在小路上你感觉不到一点阳光,非常凉快。
秋天,一进广场就能感到一阵清凉,树上的叶子都黄了,有的还落到了树妈妈的脚下,它们好像都在准备过冬似的。我和妈妈从地上捡起几片叶子,因为我们要玩拔根的游戏。妈妈把她的根和我的扣在一起,我们都很使劲的往后拉,最后是我赢了。
冬天,树上的叶子全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了。下雪了,雪花在空中飞舞,有的落在了小草身上,像给小草铺上了一层雪白雪白的厚厚的大棉被。
我喜欢银河广场,更喜欢这里一年四季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