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既可爱又淘气的弟弟。弟弟有着乌黑的头发,白白的脸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非常惹人喜爱。
虽说弟弟有点淘气但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
记得有一次弟弟给我和妈妈出了几个有关智力的题。
第一:小明坐车回姥姥家,去的时候用了一个半小时,回来的时候用了半个小时,请问小明来回一共用了多长时间?
我说用了两个小时,妈妈也说对。可是弟弟却说不对,我说一个半小时加上半个小时等于两个小时明明对,你为什么说不对呢?弟弟说:第一次用了一个 半小时=半小时 ,第2次也用了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加半个小时等于一小时,你说说是不是你错了,我和妈妈连连点头。
第二:一天,有一只小狗在路上,走着突然他抬头看,看见了一棵大梨树,心想:咦,树上是不是有个大大的黄梨呢?这句话打一国家地名。
这下可把我和妈妈难住了,于是我们请来了我们家的知识分子爸爸,可爸爸绞尽脑汁的想也想不出来了,只好请教弟弟了,可弟弟却卖起了关子,在我和爸爸妈妈的催促下弟弟终于揭晓了谜底,原来是意大利,也就是咦,大梨。
怎么样我有个这样的弟弟你们也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