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弟弟作文
我姑姑家有两个小弟弟,长得可像了,大家都叫他们大牛和二牛。一个特别活泼,一个不爱动;一个头上有两个旋,一个只有一个;一个是单眼皮,一个是双眼皮,哈哈,知道怎么区分了吧!!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大牛吧……他有一个圆圆的脸,上面长着两颗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啃一张一合地喊着:“阿扑职扑……”他不会走路,却想跑了。但他太矮了,家长得抓住他的胳膊才行,还得猫着腰,很累,但是不知道,牛牛是不是嫌走的慢,在那一直用一只手拍着大人的背,好像在赶马,一只手在前面挥舞着,好像在说:“快走开,快走开,我来了!”非常好玩,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