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弟弟作文
我家有一个“调皮蛋”“开心果”他就是我弟弟程程,他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但也有不少麻烦,真让人没办法。有一次,我正在练毛笔字,弟弟也闹着要练,爸妈拿他没办法,只好给他一支毛笔,他沾上笔墨,在纸上乱画,这还不算什么,他走到镜子面前,拿着毛笔对着镜子往自己脸上画,扭过脸来一看,老天,简直跟鬼一样,就连衣服上也满了。他见妈妈气呼呼的向他走去,便装出一副可爱的样子说:“妈妈,你看看,这是姐姐给我画的妆,好不好看?”什么?臭小子,竟敢扯到我身上来,有你好看的。
还有一次,我们大家围坐在一起吃饭,这时,弟弟突然窜到厨房,拿了一根黄瓜,站到桌子上,向正在吃饭的我们喊道:“朋友们,你们晚上好吗?”又学冯巩说了一句:“我爱死你们啦,”逗得我们连吃饭的心都没有了,随着,他唱起了歌曲“我爱你,就像爱吃水煮鱼”唱完后,便大口大口吃起黄瓜话筒,他可爱的样子逗得我们都笑出眼泪了。怎么样?你是不是也觉得我的弟弟很可爱,是的,自从有了弟弟,我的家庭就经常喜乐融融,这都是他的功劳,因为他的天真他的顽皮。我祝弟弟天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