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弟弟作文
要说我的弟弟呀,他有小猫的可爱,他有猴子的机灵,就是没有岩石一样的坚强。他也闹出了不少的笑话。什么?你说你要听听,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从外貌看,弟弟有俊俏的瓜子脸,乌黑光亮的秀发,稍有小胖的肚子,是个标准的小帅哥,怎么看都不像是经常闹笑话的人,哈哈哈,你被他的外貌给迷惑了!别急,让我慢慢说给你听吧……
弟弟的爸爸很注重弟弟的卫生习惯,要求他饭后漱口。有一天,他又在准备漱口,他爸爸给他端来漱口水。他看着眼前的漱口水,说:“我要用牛奶漱口!”顿时,全场无语……( )
弟弟哪里都好,就有一个缺点:不管到哪里,首先想到的都是玩电脑。一天,我们带弟弟去广华哥哥家玩。哈哈,我们来得正好,广华哥哥家来了许多小朋友。“我们来玩捉迷藏吧!”这几个字还没出口,弟弟就抢先问:“这里有电脑吗?”全场再次无语……我的弟弟呀,你就不能少闹点笑话吗?
我的弟弟闹出的笑话很多很多,我说上九天九夜也说不完。今天我就介绍到这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