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呢?当然是我家养的小苍鼠了,因为它非常可爱。它的耳朵是尖尖的,黑黑的眼睛十明亮,像两颗黑色的钻石闪闪发光,它身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大衣,小小的尾巴比兔子的尾巴还要短,两只小手总是合在一起,它的样子真是讨人喜爱啊!
小苍鼠非常喜欢在浴砂里洗澡,我两三天就给它洗一次澡,洗完澡的小苍鼠干干净净香喷喷的,我会把它放在手心里玩一会。有一次它咬了我一小口,我疼极了,都不想再养它了。后来妈妈告诉我小苍鼠胆子特别小,如果我手上没有它食物的味道它就不会咬我了,我以后都是洗干净手再拿它玩,果然从此以后它没有咬过我了。
小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也喜欢小苍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