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很可爱。它是一只母猫,我非常喜欢它。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咪咪。
它每天中午都在阳台上晒太阳,有时候它还在太阳下睡觉,我怎么推咪咪它也不醒,它这时有点儿懒,不过我还是喜欢它。
每当小猫饿了,都是奶奶喂它。一放学回家,小猫饿了,它就一直“喵喵”的跟在奶奶后面,边叫,边跟,咪咪真的饿了。每次奶奶一给小猫吃的东西,咪咪叼着吃的东西躲到黑暗的角落里吃,好像别人要跟它抢似的。
有一年冬天,我怕小猫冷。所以我就把一个和小猫身体差不多娃娃衣服拿来,给小猫穿。可是我忘了娃娃衣服的屁股上没有洞,小猫的尾巴怎么伸出来呢?我奶奶的手很巧,我找了一些布,让奶奶给小猫做了一件衣服,小猫穿上后,显得可神气了!
我喜欢我的小猫,我喜欢我的巧手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