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因为长着一身如雪一样白的毛,所以我叫他白白!
我很喜欢白白,那一次,我正在看电视,他悄悄地从沙发后面跳到我腿上,我刚要调台时,它就“喵喵”的叫唤,我说猫也懂得看电视。噢,原来那台正在演猫和老鼠呀!
白白见老鼠出来了立刻扑了上去,结果就撞在了电视屏上,我笑了起来,白白又跑回来,静静地趴在我腿上,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以后,每当演到猫和老鼠,我都会叫上白白一起来看电视。
我曾经观察过白白的眼睛,发现白白的眼睛变成了椭圆形,到了中午光线最强时,白白的眼睛便眯成了一条线,晚上光线最弱时,白白的眼睛就会睁得又大又圆,而且常发出绿光。
白白可调皮了,我每次写作业时,它都从窗户爬进来给我捣乱。桌子上有瓶墨水,他用嫩红的舌头伸进瓶中,舌头立刻变成了蓝黑色,我看着她那蓝黑色的舌头,忍不住立刻大笑起来,心想:哈哈,活该,这下看你怎么给我捣乱!
白白见我取笑它,有故意叼走我的笔,害的我找了大半天。我奇怪了,怎么就没有了呢?奇怪,到哪去了呢,我疑惑不解。
这时,白白叼着我的笔大摇大摆的朝我走来,我气愤愤的望着它,它却喵喵笑我我更生气了,我又想起了它那被染的舌头,又想:哼,这下一比一平了。
这就是我家中的小猫。可爱有淘气,你们喜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