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节约用水200字作文
现在人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开心快乐。但是我们的环境却一天比一天坏,人们都在不断地浪费水。
有一天,我看见一群孩子们正拿着一个瓶子,互相洒水。每一滴的水,就像瀑布一样流了下去,可是那些孩子们还是玩的那么开心。
每一滴水,都是劳动人民的汗水,而我们却这样糟蹋它。于是,我过去阻止了这些孩子。我们要珍惜每一滴的水,因为这不仅仅只是一滴水,这一地水可以环境变得美好;这一滴水可以让湖水变得清澈;这一滴水可以省下多少劳动人命的汗水呀!
我想要告诉大家节约用水,珍惜每一滴的水,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让我们能生活在一个环境美好的世界里,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