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21世纪的社会上,科技非常发达。但是,人们都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水资源。
水现在地球上已是非常稀少的了,可是,还有大部分人在浪费水,电视上说过:“如果不节约水,最后一滴水将是你的眼泪。”这一句话说地真好,所以我们就应该该更节约水,不要等没有时才懂得珍惜,想想,如果全中国人民都每天节约一度电一滴水,那么一天就可以节约13亿电与13亿滴水,那么算算一年又能节约几度电与几吨水呢?再小的力量其实也是一种坚持,只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那么水就会越来越多,假如一度水一度电能救一个干涸的人,那么13亿的电与水能救许许多多的人,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加温暖,更加和谐。
因此,我们应该从节约每一滴水起,集中节约水要靠团结,真心希望浪费水的人能从新改过,珍惜水资源,从我做起,我们要更加节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