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节约用水200字作文
地球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保护地球从我做起,所有最容易做的就是节约用水。
周五放学一回到家,妈妈在洗茶,可是妈妈不会节约用水,洗玩一盆倒掉又换另一盆,小明看见了觉得很浪费,就急急忙忙的跑过去,说:“妈妈您太浪费水了吧,这水虽然脏,但可以浇花呀!”
小明的妈妈听了,觉得有道理,就低下头说:“儿子,谢谢你告诉了我。”说完,小明的妈妈捧着水桶,往小树里倒,小明又提水帮妈妈浇花。
浇完后,小明的妈妈又夸奖小明是个聪明的小孩。
是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有许多资源可以节约的,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