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节约用水200字作文
最近,我从因特网上了解到,地球病了,原因是它身上的水资源不断减少,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人们大量使用水源,不知道节约造成的,所以我们要帮帮地球。
首先,我们要节约用水,做到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用完水后立即关上水龙头;其次我们可以把水二次利用,我想可以用洗脚或洗衣服的水冲厕所,用洗过菜的水浇花……
同学们,我们中国是一个人口多而淡水资源短缺的国家,所以只要我们人人都行动起来,节约用水,才不会使地球上的水枯竭,,才会使我们的国家发展得更好、更快,才会使地球这个大家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