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落200字作文
傍晚,天渐渐地黑了下来,但是那美丽的彩霞却给天空的边际渡上了一层红霞,美丽极了!
太阳慢慢的落下,太阳像一个小女孩,满脸通红,她那粉红色的脸蛋透出余光,染透了半边天空,望望太阳,露出了开心的笑脸,似乎笑声说明了今天又是一个观日落的好日子。瞧瞧桥上灯光闪烁,似乎要与日落比美,但是薄弱的灯光,怎么能和夕阳相媲美呢?再瞧瞧桥下的流水,似乎被太阳那绚丽的色彩收复了。
落日如一颗水 灵灵的红草莓点在暮蔼笼罩在山尖,横过头顶的归鸟翅膀上涂着夕阳粉红的胭脂,摇曳的芦苇,如少女飘逸如诗的秀发。
罗丹曾经说过:“美丽到处都有,对于我们来说,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啊,夕阳是多么美丽,是多么充满了诗意,夕阳,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