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落200字作文
今天早上天还没亮,我就和表姐一起晨跑到山顶,等待看日出。
过了一会,太阳出来了,小小的,只有一点光芒。她努力地挣扎着,撕开云层的束缚向上攀登。慢慢的,太阳出来了一半,像一个捉迷藏的小孩露出小脑袋。太阳周围的云层也越来越红,终于,一个又大又红的太阳跳出云海,跃上了空中。这时的太阳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颊,又像大笑的老公公,太阳射出的光芒,在天地间连成了一个光帘。
日出代表着新生,她带着所有的热情将希望洒向大地。而日落的美又带给我另一种震撼。
西边的天空在太阳的照耀下,像着了火一样,蔓延至整个天际。太阳将最后一丝余辉、最后一份灿烂留给人间,让人们怀着景仰、带着遗憾目送着她带着一种决绝的美义无反顾地步入地平线。
日出日落真的很美,你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