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日落200字作文
有人说,日落代表着结束,日落代表着死亡。而我却从日落中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怒放的生命。
在遥远的天空,我眺望到了那橘红色的云彩,在空中慢慢飘过,这时的太阳,已没有日出时的光芒,更没有中午时那炙烤的热度,而是将自己的辉煌泻入大地。在光的衬托下,每一处景物,每一个角落,都如同一颗颗咖啡豆,慢慢酝酿,则会溢出希望之火,让每人拥抱明天。看,快看!太阳射出了耀眼的目光,用自己火热的心点燃周围的黑暗,云朵将它托起。
渐渐的,它开始下沉了。它可能有些不舍,可有什么办法呢?他被红云围住,最终消失在山谷之间。
日落是美的,它为白昼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它将迎来一个新的孩子――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