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落200字作文
“嗬!快看啊,太阳落山了。”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来,那颜色虽不像日出那样绚丽多彩,但我就是喜欢她。
暑假,我回老家,一有空就在阳台上欣赏日落。探着头、斜着身子,仔细地看着太阳落山的景色,这会儿,我又在阳台上等待着那美丽的时刻。
夕阳快接近山头了,整个村庄就像染了色一样通红通红的,晚风徐徐送来了白花的清香。瞧!夕阳照在村边的山顶上了,一片光彩金黄金黄的,山下坐着一位老爷爷,他吸着香烟,红光满面,手摸着金胡须笑呵呵的。
太阳只剩下一半脸了,西边的天际一片红色,那红色慢慢淡去,依依不舍地抚摸着大地,好像很不情愿地挪步后退似的。这时候的云层也不只是一种颜色,就像爱打扮爱漂亮的小姑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