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风景这边独好500字作文
奥林匹克的足迹已走过巴赛罗那,走过悉尼,雅典,带着“更快,更高,更强”的执着追求,她将走向北京,走向2008。我们十三亿炎黄子孙,将大声地告诉世界:风景,这边独好!
这里,有一段悠久的历史,散发着醇香。从故宫到天坛,从天安门到十三陵,从长安大街到万里长城,凡是在你能走到的地方,你都能感受到中国文化深厚的积淀。虽然,中国古时的朝代是盛极而衰,衰极有盛,一代接着一代,不断变更,但是孔孟儒家的精华却从未变过,“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传统文化的营养滋养了无数的豪侠俊士,文人墨客,试问,中国有这样悠久而又优良的传统,世界上有几个国家能与之相媲美呢?风景,这边独好!
这里,有一种顽强的拼搏精神,教人奋斗不止。“东亚病夫的招牌,已被我一脚踢开!”正如周杰伦所唱的那样,中国人已不再是过去的中国了,中国人凭借他们的“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经过十多年的艰苦洽谈,中国终于进入了世界贸易组织;经过顽强的拼搏和艰苦的训练,刘翔成为“110米栏”项目当之无愧的王者;经过不懈的研究,“神州六号”承载着中国人的梦想,飞入苍穹。回顾这一幕幕让人含泪微笑的场面,我想,风景,还是这边独好!
这里,有一种现代化的生活方式,有一道优美独特的人文景观。如果你来中国,你会发现纵横交错的立交桥,还会发现长如流水的汽车列队,你会发现跨者着现代化步伐前进的中国充满着无限魅力。如今,各种各样通讯工具随处可见,人们的生活水平步步攀升,中国的发展令世界惊叹,世界的发展也离不开中国。原来,风景,这边独好!
我们的心随着奥运会倒计时的钟声跳动。届时,这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国度将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2008奥运,中国向世界展示: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