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风景这边独好500字作文
岁月已渐行渐远,脑海中仍清晰的浮现出那黄昏下你我互相追逐的身影……那是夕阳下最美的风景!
------题记
思念悄悄蔓延上枝梢,依稀记得那一片蓝天下,我们披着夕阳的余晖,互相追逐、嬉戏……伴着绿草鲜花,让这道风景悄悄嵌入脑海中,永远灿烂!
我们曾在同一片蓝天下,彼此述说着各自的梦想,一道道欢声笑语萦绕过耳际,犹如一首美妙的旋律,久久的荡漾在你我的心田……
春天也有落叶,秋天也有花开,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与众不同的风景。我们已从分别得十字路口中走过,也毅然选择了自己前进的方向,也决定要用最靓丽的身姿去迎接每一次的相聚!
每一个拼搏的过程,都会跌倒,都会面临坎坷;但只要我们能够在一次次的跌倒中发现最为得当的姿势,那么相信,我们终会以最美的姿势舞出最欢畅的美丽。
用心翻着记忆的底片,默默收集着那点点滴滴的回忆……
曾经的笑脸,历历在目;曾经的笑声,仍在耳边回旋;曾经的快乐,已定格为永恒!
那一道道短暂、美好的瞬间,是你我心中最亮丽的风景线……风景那个这边独好!
伴着祝福,伴着思念,让我们一起点缀出一幅属于自己的------最独特的风景!
让我们一起走这条布满荆棘的梦想之路,勇敢地抬起头,勇敢的接受阳光,勇敢的走到最后……
要知道在这条路上,风景很多,无论何时,都要记得——心中那道亮丽风景。
不知何时,夕阳已悄悄躲开了,我又似乎看到了那一张张的欢笑的脸庞……
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