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考试作文
清晨,只听“丁零零,丁零零,”我被吓得六神无主。你这该去世的闹钟,害得我睡不好觉,而且攻破了我的美梦。
我一想,呀,本来今天是要测验。于是,我就快速地起了床,刷了牙……我便促匆促忙地跑出了家门。
人不知鬼不觉间我便来到了学校,幸好我早到一步,不然就会被老师挨骂了!
考试开始了,同窗们心里个个都很缓和,怕考不好。而后,同学们就聚精会神地开端考试。有一些同学想抄别人的试卷,但仍是逃不过老师的火眼金睛。
大略过了一个小时,考试时间到了,有一些同学还不做完试卷,他们的呼吸好象更加加快了,像入了魔似的,立即把试卷给做好了!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语文考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