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考试作文
前几天,是我倒霉的日子。因为那一天,考试考得太差了。竟然打破了自己最低记录,考了一个及格。
当时我看到这个分数惊呆了,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于是用力地擦了擦眼睛,仔仔细细地看了一次又一次。这是真的呀,我顿时不知所措,像万箭穿心一样难受。假如这是一个梦,假如这是一个假象,假如………
可是这已经成为现实,不能再改变了。这个分数让我心烦意乱。虽然老师已经费尽心思地教我了,但是我却考了这么差。这一定让老师失望了。我非常后悔,后悔自己不细心。
放学了,我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觉背上有一快千斤重的大石头压在我身上,让我喘不过气来。我低着头,想象着被老爸骂我的情景,被老妈打的情景。慢慢地我好象走在空无一人没有尽头的回家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