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习惯400字作文
要说起我的坏习惯,那可多了,可是,最令我反感的坏习惯就是两个字——粗心。
我的每张试卷,每张练习卷中都有“粗心”的身影,让我头痛不已。
我战战兢兢地把数学练习纸递给了妈妈。妈妈刚看一眼,就火冒三丈地说道:“看,口算第一题就有错,0.27+73怎么可能等于1呢?妈妈气愤地把卷子一扔,径直走了回去。一路上还说着“后面几个礼拜我天天来检查作业,如果被我发现你的粗心病又犯了,我们走着瞧!”这时我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从此之后,我做完一个作业就把这个作业从头到尾检查好几遍,丝毫不敢怠慢,直到自己认为没错了,才做下一个作业。妈妈也再也没有检查出是因粗心写错的题。我们都开心地笑了!
我终于改掉了粗心这个坏习惯,使我懂得了: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