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训作文
转眼间,我们已经到了六年级。在剩下的季节,六年级的学生们一起迎来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我们共同经历了日晒,风吹。我们班分配到的教官是刘教官,在我们眼里教官就是我们的大朋友。很快,一周的训练结束了。在周五的下午,我们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
我们六年级各班同学都像小树似的站在操场上。尽管我们平时训练爱打爱闹,这是可丝毫不敢出丑。我们班是第六个上场。到第四个班时,我们都开始“蠢蠢欲动”。
教官提醒我们要耐得住性子,我们这才勉强安稳下来。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到我们了。我们以从未有过的精神面貌来走步,喊口号,虽然结果不像预期那样好,但我们还是得到了李老师的奖励——一块雪糕。我们吃着用胜利换来的香香甜甜的雪糕,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次军训让我获得了更强健的体魄,让我拥有了那军人般坚强的意志。
这次的军训使我的小学生涯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