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军训作文
今天军训的一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怀着沉重的心情迈进了学校。走上楼梯的时候,心里一直在念叨着:我会分到几班呢?军训严吗?这些都是我的未解之谜呢!
走上了楼梯,我见到了同学们,还有我的好朋友——小琴和小婷。我便与她们一起找到属于自己的班级,我们都照着了,我在六(4)班,她们俩在六(1)班。
随后开始军训了,同时艾校长也在。他走向我们这边,二话不说让我们跑五圈先,我们无语,只好依他。跑到半圈,大家都开始埋怨起来……终于,我们跑完了,当时,大家都是满头大汗,汗流满脸,气喘吁吁的站在了艾校长面前。
然后他又让我们站在太阳底下,然而体质不好的同学必然会不舒服的,当然也有我。当时不知为何,眼睛突然会变黑了,至今我还没找出为什么这样呢!
经过今天这样的魔鬼训练,让我们知道了还身体是磨练出来的,同时,好头脑是读出来的。看来我要多多锻炼身体,读多一些书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