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作文
每到五年级上学期,学校都会开始五天艰苦而又有意义的军训。今天中午, 有三位身穿白衣服,头带白帽子的海军叔叔来到了我们的学校。同学们都在纷纷猜想:这是不是我们的教官?哪一位是教我们班的呀?
下午大课间操的时候,金老师带我们来到了操场。虽然艳阳高照,但是教官叔叔仍然昂首挺胸地站在操场上,令我由衷地树立起敬佩之心。教官叔叔先给我们示范了几个动作,站军姿的时候要双手贴紧裤缝、两腿夹紧、下颚微收、两臂自然下垂、双眼平视前方;立正时脚后跟靠拢,分开约60度。几个动作看起来简单,可是做起来真是难为我们这些从小就娇生惯养的同学们了。于是,张教官一边说,一边纠正我们的错误。几分钟过后,我们便已汗流水满面,姿势也没有刚才的标准了。
终于挨到教官让我们休息了,同学们好高兴呀!可是没等到我们开心几分钟,教官又让我们开始了刚才的动作。真是太烦了,我们好想快点结束啊!整整一个多小时,我们都做着重复的姿势,实在是太枯燥了。
我想,军训对于每个同学都别有一番滋味。而对于我来说,它是一种超越自我的挑战。我相信,这段经历将带领我走向成功的道路,克服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