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军训第二天,6:20起床后,大家都把军服穿上,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的,直到教官叫我们出去集合,我们才穿上鞋子,走出了宿舍。
我们来到操场上集合,教官把队伍弄得整整齐齐的,然后就开展了四、五、六年级军姿的比赛。听说站好了军姿晚上会有活动,所以在大家都一动不动,最后,经过我们全体四年级努力,我们军姿站得最好。
我们刷完牙,吃完早餐,我们就开始展开训练。
教官先教我们几个重要的动作,比如:蹲下与起立等。训练完这些后,接着训练军姿和踏步,我发现经过第二天的军姿强化训练,动作协调能力都提高。
午休过后,可怕的训练又要开始了,我们来到操场,复习了一下上午动作。复习完后,我们又要练习踏步了,练习完后,到了我们活动的时间,不知不觉又到冲凉和吃晚饭的时间了。吃过晚饭后,我们就去看电影。
晚上睡觉时,经过一天训练,觉得很累。很快进入梦乡,梦见自已正在回家的路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