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次竞选班长的活动中,我之所以报了名,是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我认为我有能力做我们班的一班之长。因为毕竟我之前当过几年的班长,对班长这个职位并不陌生,而且在相对之下,也有一定的了解与经验。何况我在班里成绩也不错,又积极地参加课外活动,也是铜管乐队的队员,每次训练都不偷懒。或许我在之前当班长的时候,也有一些做得不对或不够好的地方。不过,只要你们提出来,我一定会改正的!只要你们肯给我一些时间,一次机会,我想,我能做到!并争取在原来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如果这次竞选班长成功的话,我就一定会把我们这样一个大集体管理好,还要多帮老师分担一些负担。报我们班的成绩往上提。当然,光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还需要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请相信我吧!也相信你自己!因为,我爱你们每一个人——————手中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