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曾记得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上个学期,我很荣幸的当上了班长,这个学期,为了更好的训练自己,我决定再次竞选班长。我以前有当过班长,但缺乏经验,这是我最大的缺点。虽然我管理班级纪律管得不够严。但在新的学期就有新的开始,我会趁这个机会,好好努力。
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长”成为一个虚名。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不过,我得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
班长作为一个班集体的带头人物,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会热心向前帮忙;我还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作为班长候选人之一,我相信自已有能力,并且我保证我当上了班长后,我会更加努力,做好学生的榜样,管理好班级,完成班上的各项任务,让同学更加团结,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都让我班的各项都走在全年级头。我会以更大的努力,为班级争添彩,为大家做好榜样。学习方面,我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综合性成绩来告诉大家,我能行!
希望大家支持我,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