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动物园玩。在车上我就想:平时只能在电视里看动物,这回我可以亲眼看见它们了。
一进大门,首先我们来到了引人注目的大熊猫馆。我走进馆里,看到了一片空地,情不自禁地说:“这里哪是大熊猫馆啊!简直就是空地。”妈妈安慰我说:“别急着下结论,再仔细找找。”我瞪大眼睛四处搜寻,果然发现一只黑白相间的大熊猫。只见这只大熊猫爬上架子,小心地走在独木桥上。走着走着,“砰”地一下子掉下来,打了一个滚儿,活像一个大皮球。然后,它走到绿油油的竹林里,捡起竹子,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走出熊猫馆,突然听到一个小朋友喊:“快来啊,这边有猴子!”我飞快地跑向猴山。“哇!”这么多猴子!我忍不住拿出桃子往岩石上的一只小猴子扔去。只见它迅速地一跳,用手敏捷地一抓,稳稳地接住了桃子,跑到山洞里享用美餐去了。猴子们上蹿下跳,忙忙碌碌的,干啥的都有。有的在山顶吃东西,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寻找食物,有的在半山腰左顾右盼……这时我发现一只年轻力壮的猴子,它用尾巴钩住树枝一圈一圈地转,像个杂技演员。忽然,一只在山顶上的小猴使足了劲儿往下一跳,径直落到了地上。“哇”这只小猴可真厉害!一只大猴子带着一群小猴子在山里绕来绕去,好像在寻找什么。哦!原来它们找的是两根香蕉。小猴们你争我抢地吃起香蕉来。
我们又来到了企鹅馆,企鹅穿着黑色的礼服,白白的肚皮,嘴巴尖尖的,走起路来摇摇摆摆。企鹅是游泳健将,鳍不停地扇动着,把水面打起了层层波纹。
在动物园里,我们还见到了身形庞大的大象,威武的老虎狮子,罕见的朱鹮,美丽的孔雀,还有……这次动物园游玩,我看到了很多形态各异的动物,还了解了不少动物的生活习性,真是收获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