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动物园500字作文
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动物园了,春节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游动物园。
进了五泉山的大门,来到动物园,绕过黑熊馆和狼山,便来到熊猫的“住宅”,这时熊猫正在仔细的挑选竹子,它选好一根上好的竹子,慢条斯里的将叶子揪下来,才细嚼慢咽地吃起来,很有绅士风度,看起来可爱极了!
看完熊猫,我们就来到大象馆,大象正在场院里甩着长鼻子,慢腾腾地渡步,巨大的脚掌沉重地踏在沙地上,发出“通、通、通”的声音,留下一个大脚印。它高大、壮实,全身光溜溜的,像一堵灰色的水泥墙。细尾巴,拖在身后,小眼睛眯成一道缝,蒲扇似的大耳朵不时忽扇几下,一对长牙,洁白光滑,像两把玉雕的短剑。
看完大象,经过鸵鸟馆、犀牛馆,终于来到了猴山。猴山上全是猴子,有的在嬉耍,有的在捉虱子,有的在抱“小孩”,有的在抢吃的。我们便把我们带的水果——小西红柿,扔给了一个猴子,猴子拿起来,毫不犹豫的吃了下去。这一下,引起了众多猴子的关注,我又扔下去一个小西红柿,还没落地,就让一个猴子跳起来抓住吃了,我们又扔了五六个西红柿,猴子们就你争我抢起来,忽然,我看见一只母猴抱着小猴也来抢吃的,猴子们便圈跑开了,看来猴子们的等级也很森严。
时间一眨眼就到了下午,该回家了,我满脑子都是动物的影子,“大象踏在沙地上,猴子在抢西红柿……”,出了山门,我还依依不舍。
这次游动物园真的是一次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