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动物园500字作文
哇!要去学农啦!大家像是要去春游似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快乐。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嘴巴总是笑得合不拢嘴。虽说心中像是撒了蜜枣似的,但是还会有一点恐惧,因为那毕竟是我们曾经经受地狱似训练的地方,谁的心中不会带有一点恐惧感啊? 坐了大约二十多分钟的车,我们终于到达了农科所。我们的教官随即也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立刻警惕起来,害怕教官又像军训一样严格。事实上,教官对我们比军训时宽容了好些。教官把我们带到新宿舍去,哇塞!新宿舍就是新宿舍,比军训住的宿舍好看多了。教官让我们回宿舍休息了几分钟后,马上又集合了,说是要去参观小动物园。 在动物园门口,我们就听到了动听的鸟叫声和凶猛的狗叫声。这时我们的心从地狱飞到了天堂。我在小动物园里看到了凶猛、可爱的动物:狗、鸽子、兔子、骆驼等。我拿着饲料喂过可爱的小鸟。有许多同学都把饲料放在手中,然后让小鸟飞到手上来吃,可他们个个都被小鸟啄了一下。我还喂小兔子吃草,可它们总是舔一下就走了,我感到很奇怪,因为别人喂给它们吃,它们连舔都不舔就狼吞虎咽地吃了。我想了想,可能我喂给它们吃的是草的最顶端,也许是最难吃的地方。所以小兔子们不吃我喂的草。参观完小动物园,我们去了其它有趣的地方。 学农的日子实在太有趣了,不仅让我们游玩了两天半,也让我见识到了更多的稀奇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