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动物园500字作文
我家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动物园”。我家里有许多的动物,比如:“猪”、“老鼠”、还有一头凶猛的“大老虎”。
爸爸——猪
我爸爸虽然不是特别的胖,但是却挺着个大肚子。这大肚子也是有来历的。那就是一个字“懒”!晚饭大鱼大肉过后,顺手拿起一张报纸往沙发上一移,整个就似乎陷进沙发里了,这一陷就是一个晚上了。要是他和懒羊羊比上一比,嘿嘿!我想懒羊羊肯定会甘拜下风。
妈妈——老虎
妈妈的脾气是暴躁的。妈妈暴躁起来的时候,与那凶猛的大老虎相差无几,连爸爸也要敬他三分。
“悦琰!快点下楼,吃饭了!”这是谁呢?不用说当然是我的妈妈了!我嘴上说唉,却磨磨蹭蹭的。“快点!”妈妈又喊道。过了十分钟,妈妈见我还没下来,在下面又开始了“河东狮吼”好像要把我吞下去似的。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我回家给妈妈看。妈妈见了,两眼直瞪着我。我知道,我免不了吃“竹板烧肉”或“爆栗子”了,只好躲在墙角,不敢说话,瑟瑟发抖。
我——老鼠
我是只“小老鼠”,爸爸藏起来的任何零食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有一次,我在家中找有没有吃的东西,突然,“刺啦”的声音从爸爸的房间传来。我从半掩的门见看得一清二楚。原来,是爸爸再吃上好佳牌的薯片。我趁爸爸出去的时候,把剩下来的5包薯片吃得一干二净。不是还用嘴巴发出“啧啧”的声音。
这就是我家,一个地地道道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