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动物园500字作文
今年夏天,我们和舅舅一家相约到杭州野生动物园玩一天,早一天,妈妈就准备好了去游动物园的一些日常用品,带上了各种好吃的零食,第二天一大早我们的自驾游出发了,车子行驶在通往杭州野生动物园的路上,我们的心却早已飞到了野生动物园,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车子终于到了目的地-----杭州野生动物园。
买好了门票,第一次遇到开车子进去的动物园,感觉真的很新鲜的,不过不能下车,为了却保安全只能在车上看了,车子开在弯弯曲曲的山道上,两边山岚起伏,流水潺潺,植被非常的茂盛,只听妹妹喊道:“大老虎,大老虎……”好几只大老虎正躲在草丛中,虎视眈眈的瞪着我们呢,车沿着山路一直往前开着,我们看到了大狗熊,它们正呆在特意为他们建造的大树洞里懒洋洋的睡懒觉呢,看到了成群的狼在河的对岸追足着,金钱豹正躲在与它差不多颜色的树丛中呢……
车子一路慢慢行驶着,不远处被一群骆驼拦住了去路,只见骆驼把头伸进了车窗,好个近距离的接触呀!其实它们还是挺温顺的,在动物园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珍禽异兽和中国的一、二级的保护动物,有白狮子、白老虎、白犀牛、大熊猫等等下午我们还在最大的蓝宝石表演场观看了马戏表演,小猴子骑上了小自行车,两只小熊进行了拳击比赛,滑稽的表演赢得了场外一阵阵的掌声,凶猛的大老虎听着驯兽员叔叔的口令,一会儿排好队绕着圈走,一会儿整齐的排成一排躺在了表演场,听着驯兽员口令老虎还表演了钻火圈,走大圆球.
最惊心动魄的还是还是演员们表演的高空秋千抛接或高空丝带悬人,在十几米的高空中翻上几个跟斗还能把人给稳稳的接住,让人们一阵阵的惊叹,又一阵阵的欢呼呀……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愉快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