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放风筝400字作文
星期天,阳光虽然灿烂,但是却刮着大大的风让人讨厌。
午饭后,妈妈带着我来到少年宫上课。在没上课之前,我想放一会儿风筝,于是妈妈就带我去买风筝,
来到卖风筝的地方,我看着五颜六色的风筝左挑右选,最后,我买了一个大大的蓝色的上面有米妮的风筝。
我们来到草地上,草地上已经有许多放风筝的人,我迫不及待地拿出风筝,让妈妈拉着线,我两只手把风筝向天空抛去。妈妈不停地跑,边跑边放线,由于风太大,风筝刚到天空时,有些不稳,像喝醉酒似的东摇西摆。妈妈左手放着线轴,右手不停地往回拉线,渐渐的,风筝随着风越飞越高,我高兴得欢呼着,我们第一次把放风筝放的那么高。
天空中五花八门的风筝飞呀,飞呀,一只黑色的“小鸟”风筝在我的风筝旁盘旋,旁边的“猫头鹰”也在横冲直撞。不好,我们的风筝差一点被那只“小鸟”风筝的线给缠住。妈妈连忙往回拽了一下线,我们的风筝有惊无险,仍然在空中高高地飞。
正当我高兴时,妈妈突然喊:“吴冉,快去牵着风筝线。”我连忙往树枝旁跑去,原来风筝的线从妈妈的手中滑落出去,幸好挂在树枝上了,我和妈妈虚惊一场!
这是我和妈妈第一次放风筝,能将风筝一次性放飞到空中,我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