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风筝400字作文
前几天,奶奶刚刚从西安旅游回来,她回来的时候,给我带来了3只他们那的风筝,我喊好奇,过去一数,哇,有25只小风筝真可以当一条长龙了,我带着我的“长龙”奔跑着,果然我感觉到了着种风筝与我们的风筝的不同之处,当时风很大,我们一只只的放不一会儿风筝就放了上去,不过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也试放了很多次了!我看着长风筝,兴奋不已,因为奶奶说我们的风和他们那的风不同,他们风是从小往上吹的,而我们着却是平的,不太飞的上去,不仅我们非上去了,还可以在不会放的人那吹吹小牛呢!
到一半是线没了,可是现在拉回来的话,手会被线磨破的,还是算了,没办法了我依依不舍的,慢慢,慢慢的放掉了风筝,我向风筝眺望,急速跑到家里拿来了望远镜看了好久,它就像仙女的飘带一样飞向“天庭”,我一直看了好久,终于它在一个山顶上消失了。我问哥哥:“怎么办,还没有玩够,它就飞走了,难道还有两只也是这样?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下次一定不要放完线,放到一半马上收回!”哥哥笑着对我说:“没事,如果你马上收回那就不好玩了,就一点也不快乐。”我点了点头,说哦!第二次,我们有去放了,这次风小了点,不过也飞上去了,后来,因为风小,第二只风筝成功收回!回来对奶奶说,我们两次都成功了,没什么和他们那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