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放风筝400字作文
小熊有一只非常漂亮的风筝,它很喜欢这个风筝。
一天,小熊带着风筝去外面放。它拿起风筝,使劲一甩,风筝飞了起来。小熊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哪儿,风筝也跟着它跑。它玩得正起劲呢,这时一阵大风吹来了,把小熊吓了一大跳。原来,风把它的风筝吹到一棵树上去了。
小熊拉着风筝线,拉呀拉,扯呀扯,想把把风筝拉下来,可是风筝在树上挂得牢牢得,怎么拉也拉不下来。于是,小熊踮起脚尖,想把风筝取下来,可是小熊太矮够不着。小熊难过地坐在地上,“哇”地一声大哭起来,它边哭边自言自语道:“呜哇,我的风筝啊……”
这时,一只长颈鹿走过来,看了看树上的那个风筝,又看了看坐在地上哭的小熊。就问道:“小熊,你为什么哭啊?树上的那个风筝是谁的呀?”“那是我的风筝”说道这儿,小熊立刻不哭了,“长颈鹿叔叔,您能帮我把那个风筝取下来吗?”“可以呀!”长颈鹿走到大树旁,一伸脖子把风筝取了下来,递给了小熊。小熊谢过了长颈鹿,跑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