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桥400字作文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象,我的名字叫胖胖。我的脸上长着一条长长的鼻子,像一个滑滑梯;我的牙齿又长又尖,很锋利;我的头上长着一双大大的耳朵;我的身子像一堵墙;我的脚很粗壮,像四根柱子;我的尾巴像一条小辫子,甩来甩去。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要到河对岸去摘果子。
我走着走着,遇到了一条小河,小河上有一座月牙桥。于是,我用脚踩下去试一试,桥就开始抖起来了,我想起猩猩博士说拱桥要比月牙桥结实。于是,我用鼻子把桥卷起来,翻过来放下去,月牙桥就变成了拱桥,再一试桥不抖了。河水哗啦啦的响个不停,花儿仿佛更加鲜艳,它们都好像在夸我。
于是,我就走了过去,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兴高采烈的去对岸采果子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