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桥400字作文
星期六,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受到桥桥姨的邀请去她的新家做客。爸爸、妈妈带我来到桥桥的新家。进门我一看,“哇”桥桥姨家真漂亮呀!宽阔的客厅摆着一套黑色的皮沙发,坐上去软软的很舒服。大大的电视机挂在美丽的墙上,天花板上挂着闪闪发光的水晶灯,一个个小水晶球一闪一闪的,像小星星眨着眼睛,漂亮极了。
走过宽阔的客厅,来到晶晶妹妹的卧室。看到漂亮的墙壁上面印着美丽的小花朵,屋里摆放着可爱的小床和桌子。晶晶妹妹房间的对面是一间书房,书房里有大大的书桌和书架。书桌上摆放着电脑,书架上摆放着好多的书。书房的隔壁是桥桥姨的卧室,阿姨的卧室又宽又大,中间摆着大大的床,我想住在里面一定很舒服。卧室的旁边还有一间放东西的储物间,推开门看到里面放了很多衣服。跟着爸爸、妈妈参观了一遍阿姨的新房子。这时,奶奶叫了一声:“开饭了”!我们来到宽敞明亮的餐厅,餐桌上已摆满了丰盛的饭菜。我们大家一起坐下来开心的品尝着美味的饭菜。
我觉得桥桥姨的家又大又漂亮,住在里面一定很舒服、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