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桥400字作文
一大早,云儿在天上绽开了笑窝,太阳露着红扑扑的脸蛋儿出来了。小兔一骨碌从床上起来。吃完早饭,小兔就带着高兴的心情走向河对岸的学校。
可刚踩上小桥,就听到“喀嚓”的一声。小兔连忙缩回脚。小兔立在岸边,发愁了。它想:完了,独木桥断了,今天去学校肯定要迟到了。怎么办?我们的老师可是很严厉的呀!小兔越想越害怕,就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哭了起来。正在这时,小猴也向这里走来了。它看见小兔哭得这么伤心,就问:“小兔,你为什么哭呀?”小兔带着哭腔说:“独木桥断了,我不能去学校了。”小猴搔搔头,想了一个办法,它对小兔说:“有了,我去找根木头,把桥修一修。”刚说完,小猴飞快地向前跑去。过了一会儿,小猴回来了,只见它大汗淋漓地扛来一根木头。经过小猴的一番努力,小桥的病终于被小猴治好了。小兔蹦蹦跳跳地上了新木桥。它感激:“谢谢你,小猴,你真是个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