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的家庭
我爱我的家庭,这里有疼我爱我的妈妈,有我美丽的童年,这里珍藏了我和妈妈的笑与泪,也教会了我无数道理。在这个平凡的家庭里,有我取之不完用之不尽的爱,它是我伤痛的良药,疲惫的港口,它寄托了妈妈对我的无限期望,它激励我去勇敢面对一切挫折。我爱我的家庭!我对它的一切都充满了感恩,不论是爸爸还是妈妈,感谢他们给予我生命,给予我甜蜜的生活以及无限的爱。我也会用自己的爱去呵护妈妈,让我们的“小家庭”中永远有着快乐和甜蜜。,幸运女神便打开了翅膀,在我的头顶戴上了一圈幸运的光芒,因为她给了我一个最好的家庭。在“大家庭”里,我有外公、外婆、舅父、舅母、表姐……等很多亲人,我们齐乐融融,而在海南,我和妈妈只有一个“小家庭”,今天,就让我怀着感恩的心带你去看看我的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