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家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
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听到声音耳朵就会竖起来,眼睛红红的,远远望去就像两颗红宝石,小兔子的尾巴很短,毛茸茸的向上翘着。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它浑身雪白雪白的,摸起来软软的,也很暖和。我经常和小兔子玩耍,有时候我把它放在菜地里,小兔子欢快地跑来跑去,吃着嫩嫩的青菜,就像在吃美味大餐;还有时候我给它喂吃的,它不慌不忙的接过食物,三瓣嘴一动一动的,吃的特别香,很有趣;有时候我追它或者有时候它追我,我们玩的可开心了,我的小兔子特别听话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可是有一天小兔子不见了,把我急坏了,我到处找它,不知道小兔子去哪里了?我担心它会不会是被别人拿走了?会不会跑到马路上被车撞死了,还是掉到水坑里淹死了……
我找呀找,天都黑了我也没有找到它,我知道小兔子再也不会回来了,我伤心的哭了,我十分想念我的小兔子。为了不让我伤心爸爸妈妈决定不在养小动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