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红宝石般的眼睛,黑白相间的花纹。我猜你也知道是什么动物了,那就是——我的小猫,我给她取名为咪咪。
我养过一只小猫,她十分的可爱。她不是我买的,那究竟是怎么的来呢?由我来告诉你吧!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里没事干,觉得很无聊,我躺在沙发上想了一会儿,打算去找邻居杨颖毅玩。我和杨颖毅一起去找王由民玩。我们坐在他家看电视时,突然听见王由民家的柴火间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我们连忙去看,原来有只猫,它的神色有点紧张,非常诱人。杨颖毅和王由民想去抓住它,他们太厉害了,没有十分钟,就把它给逮着了,杨颖毅说:“游绍初,你要吗?要就把它送给你了。”我连忙点头还说:“我要我要!”他就把猫给了我。
几天后,我发现小猫身上有很多脏东西,我打了个电话给杨颖毅,告诉了他这件事,他连忙冲到了我们家,我和他用温水给小猫洗澡,我左洗右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给洗干净,最后还把她装扮成咪咪小公主。
我经常带着咪咪去散步、逛街,她都好像认识我的鞋子似的,我走到哪儿,她就跟到哪儿。我很喜欢我的小猫——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