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学会欣赏作文
美,花是美的,草是美的,树是美的,世间万物皆是美的。只是,你是否拥有一颗发现美的心,一颗欣赏美的新心。
学会欣赏,你会发现世界变大了,世界变美了。是的,只要你学会欣赏,你就会发现万物皆有优点,都有美丽动人的一面。毛绒绒的蜜蜂,是勤劳智惠的美;美丽的蝴碟,是动人的美;飞舞的蜻蜓,是灵敏的美。欢呼的麻雀,是活泼的美;美丽的天鹅,是高贵的美;翱翔的雄鹰,是气势的美。威武的雄狮,是源始的美;强壮的骏马,是力量的美;飞奔的猎豹,是速度的美。我们,生活在美丽当中。
学会欣赏,是我们灵魂的觉醒,人格的提升。当你学会欣赏,你就已经融入了整个世界当中。你会在平淡无奇的事物中发现美,感受美,生活在各种各样的美当中。你的灵魂会得到洗濯,在你人生的道路上,将不会再有坎坷,应为,你看到的只有美。
学会欣赏,是一种美德。因为它会使你在看到别人的缺点的同时,也看到别人优点,这样,你才会更好的与人相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我们不能嘲笑别人的缺点,相反,我们应该善于从这些缺点中发现优点,取长补短,提高自己的道得素养。
每个人都应该自我欣赏,找出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找出优点,自我鼓励,增强自己的自信心。这样,才更利于我们的成长。
学会欣赏自己,做一个美的人。
学会欣赏别人,做一个欣赏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