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学会欣赏作文
欣赏是什么?我认为欣赏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文化,一种胸襟,一种人格的修养,一种气质提升。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都需要得到别人的欣赏和认可,往往几句评价的语言就能使你增添动力,激发你的活力和潜能。得到了别人的欣赏,就是别人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和鼓励。但我们同时也要懂得欣赏别人,懂得欣赏别人,就懂得如何尊重他人,学习他人的长处,改正自己的缺点。
学习欣赏别人,对自己有所帮助,帮助自己逐渐走向完美。两个人之间应互相懂得欣赏对方。一个人在某些方面胜过别人,但也有人比这个人强。可谓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懂得欣赏别人时,把安慰与鼓励给了别人,把上进留给自己。有助于提高双方的素质与修养。
学会欣赏,并不是“拍马屁”这么简单,这要求我们要发自内心,由衷的赞美。在生活当中,去发掘那些在工作中默默地,无私地,勤勤恳恳地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我们更应该去赞美他们,并学习他们的精神,这会在人与人之间建立友好的关系,使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温馨与温暖。其实人与人之间更需要欣赏,欣赏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力量。得到他人的欣赏,就是得到他人的鼓励和认可。自身都会感到幸福和快乐,也会收获到友谊。
学会欣赏,它会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充满了光明。
学会欣赏,会使人与人之间建立友好的关系,会使社会更加温暖,更加明亮。
学会欣赏,会让你养成良好的思想品质,懂得如何尊重他人,鼓励他人,爱护他人。
让我们共同欣赏彼此,欣赏这个大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