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这五年来,我们在一起玩耍,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有时候,我们还小打小闹,不过,几分钟过后,雨过天晴,我们又和好如初。我们彼此更加信任,友谊更深。在学校,我们是好同学,放学后,我们一起玩耍,成为最好的姐妹。在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在生活上,我们互相关心,有了美食共同分享,不分彼此。
我们的关系特别好,无论是谁生病了,同学们都会抽出时间去看望,送去温暖。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腿上流出了许多血。我疼得忍不住掉下了眼泪。同学们看到了马上报告了老师,我们的班主任郭老师跑过来,心疼地问我:“菲菲,疼不疼?要不,我们送你去医务室看看吧!”说着,就把我扶上自行车,送我到医务室。
那几天,你们很关心我,上操时让我好好呆在教室里休息。下课后,你们都守护在我的身旁,生怕我再有个什么闪失。尽管腿上还有伤,但你们的关怀让我忘记了疼痛。
现在,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还有一年的时间我就要升入中学,就要和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分手了,真的舍不得!好想每一天都能看到你们的笑脸,好想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同学们,你们也一定舍不得我吧!那就好好珍惜我们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吧!
祝同学们
学习进步,快乐成长!